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不一樣的私人活動體驗:維港迷人景緻與視覺文化融合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0.83k views

M+不一樣的私人活動體驗:維港迷人景緻與視覺文化融合

28.03.2024

於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舉行私人活動,締造難忘回憶。

有別於傳統活動空間,M+坐擁維港迷人景緻,結合現代視覺美學建築設計,於豐富藝術氛圍及獨特城市美景下,感受嶄新私人活動體驗! 無論是生日派對、周年紀念,甚至是輕婚禮,M+ 場地亦能夠輕鬆融合,以藝術角度切入給予非凡儀式感。

M+場地風格鮮明且空間感十足,當中會堂、M+會館及光庭適合各種私人派對、雞尾酒會及中西式宴會。

(圖片來源:M+)

會堂 現代感十足

設計以木質作主調,簡潔低調富當代感。落地大玻璃窗面向維多利亞港,超強採光度將香港天際線與壯麗迷人的維港景色盡收眼簾。室內木材與天然日光相交,空間溫煦明亮,締造悠閒愜意的氛圍。現代感十足的會堂空間感及可塑性高,可輕易佈置成迎合你風格的場地,讓你與親友共享難忘歡樂時光。

(圖片來源:M+)

(圖片來源:M+)

M+會館 藝術、美學互相呼應

糅合香港藝術與視覺文化的生活體驗,M+會館由知名建築師、藝術家及收藏家林偉而設計,空間具日常生活感,集合傳統及現代元素,家居、藝術、美學互相呼應融合,當中最吸引的是其匠心獨運高雅巧妙地呼應了香港經典茶餐廳的本地美學元素,新穎跳脫雅俗共享。窗外醉人的維港美景,與室內別樹一幟的本地設計元素相映成趣。

(圖片來源:M+)

(圖片來源:M+)

(圖片來源:M+)

光庭 簡約工業風的型格場地

以簡約工業風為基調,360度的水泥牆設計現代感十足。空間線條感強且可塑性高,能實現不落俗套的型格場地設計構思。

位於採光充足的光庭,外來的自然暖光由上而下在牆和地上投射出動人的光與影,與內部的冷調氛圍形成對比、衝擊視覺。光庭夜間亦可搖身一變成時尚、型格光影盛會,以投射器取代日光, 打造風格強烈的獨特活動場地。

(圖片來源:M+)

(圖片來源:M+)

(圖片來源:M+)

M+除了場地租用外,同時提供專業活動統籌服務,團隊可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務。悉心安排製作策劃、個性化服務、音響、燈光等各方細節。客製化非凡體驗,務求令每位來賓陶醉於用心構思的空間,讓你和你的客人及摯愛盡情共聚,於M+享受最美好的時光。

了解更多有關M+場地租用詳情:

網址:mplus.org/3f2fFPp

電話:(852) 2200 08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esented by 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