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aymond and Ray》最期待的燒腦溫情之作|Ewan McGregor、Ethan Hawke兩大英美男神破天荒合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59k views

《Raymond and Ray》最期待的燒腦溫情之作|Ewan McGregor、Ethan Hawke兩大英美男神破天荒合作

02.09.2021

趁著最近鬧劇荒,不如就不要再看所謂鬼節的驚嚇特輯,把畫風一轉,且看既燒腦又帶溫情在內的新作《Raymond and Ray》!電影尚未在Apple TV+推出前,單是預告和劇照已惹來激烈討論,原因無他,正正是因為電影《Raymond and Ray》破天荒地邀請了英美兩大男神,Ewan McGregor和 Ethan Hawke兩位Hollywood大咖將共同出演,難怪未播已成9月最期待片單之一!

《Raymond and Ray》最期待的燒腦溫情之作(圖片來源:Apple, photo by Francois Berthier)

《Raymond and Ray》燒腦溫情之作

Apple 最新原創電影《Raymond and Ray》,推出預告後便旋即登上各大討論區,本以為這是一部聚焦溫情電影,沒想到卻添加了燒腦情節。《Raymond and Ray》講述由Ewan McGregor和 Ethan Hawke飾演的一對同父異母兄弟,可惜童年一直飽受可怕父親的陰影下成長,不過生性樂觀的二人,依舊抱著幽默態度過活。然而,當父親離世後,葬禮不是二人的解脱,反而讓不少隱藏的痛苦舊事連番出土,二人正式踏上重新了解自我的過程,沒想到卻連亡父的墳墓都得掘起。

電影特別之處在於,不單走溫情路線,而以些許燒腦情節講述兄弟倆如何重新尋回自我的過程。

(圖片來源:Apple, photo by Jeff Vespa)

Ewan McGregor、 Ethan Hawke兩大英美男神合作

最讓外界期待的,莫過於兩大英美男神Ewan McGregor、 Ethan Hawke,破天荒共同合作,除了兩大Hollywood演員後,幕後製作陣容也非常值得期待,由《引力邊緣》奧斯卡最佳導演Alfonso Cuarón擔任監製之一,《艾拔貴「性」》導演 Rodrigo Garcia出任導演及編劇,單看班底期待值上升!

(圖片來源:Instagram @ethanhawke)

Ethan Hawke,當年的不羈小子成為今日的成熟型佬

其實不少外國男星往往在踏入成熟年歲,褪去昔日的稚氣反而會變得更Charm。憑藉 《Before Sunrise》、 《Before Sunset》、《Before Midnight》 ,Ethan Hawke成為了好幾代女生心中的經典男神。

(圖片來源:《Before Sunrise》 劇照)

(圖片來源:《Before Sunrise》 劇照)

當時帶起grungy 風氣,Ethan Hawke的不羈形像,T恤牛仔褲配一頭凌亂長髮,更是成了90年代的流行指標,中長髮甚至變成當時的signature。時間來到2021的作品《Raymond and Ray》中,明顯可見Ethan Hawke由當年的不羈小子成為今日的成熟型佬。

(圖片來源:《Gattaca》 劇照)

其實除了他實至名歸的演技外,Ethan Hawke更親自與 Julie Delpy 合寫過劇本,更兩度榮獲奧斯卡提名最佳改篇劇本。有外表有實力的Ethan Hawke,讓外界非常好奇他在《Raymond and Ray》中,將如何詮釋一個尋找自己的過程!

(圖片來源:《Great Expectations》 劇照)

Ewan McGregor,電影界傳奇人物

作為最強實力派演員之一的Ewan McGregor,戲路之廣,最深得80、90後心的,莫過於他在《Star Wars》 Obi-Wan Kenobi 的演出,更在眾多角色中,成為最具人氣的角色。其實Ewan McGregor向來被譽為實力派演員,因為他戲路廣,而且總是演甚麼像甚麼,從《情陷紅磨坊》與Nicole Kidman被譽為史上最好的歌舞電影之一,畫風一轉,又曾飾演《維尼與我》真人版羅賓,從未曾有失手之作!

(圖片來源:Instagram @ewanmcgregoroff)

(圖片來源:Instagram @ewanmcgregoroff)

集合了兩大實力派Hollywood型佬,難怪《Raymond and Ray》還未上映已討論不絕,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二人在戲中的兄弟情,和且看Ethan Hawke和Ewan McGregor的最強內心戲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