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威士忌工藝的藝術之旅|The Macallan工藝探秘:麥卡倫典藏展覽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62k views

威士忌工藝的藝術之旅|The Macallan工藝探秘:麥卡倫典藏展覽

08.05.2023

自問是The Macallan麥卡倫迷的話,相信早已聽過The Macallan麥卡倫背後的精湛釀酒工藝,作為一個經歷過二次世界大戰嚴峻時刻,依然能堅守製酒工藝,位於「澳門銀河™」的麥卡倫威士廿忌吧是亞洲唯一一間以The Macallan為主題的高級威士忌酒吧,一直是可說是威士忌迷的天堂,最近「澳門銀河™」的麥卡倫威士忌吧與The Macallan合作,於全新面貌的麥卡倫專屬貴賓廊推出期間限定展覽 – 工藝探秘:麥卡倫典藏展覽。獨家展出多款由1940年代至2020年代的The Macallan珍稀威士忌,感受當中的精神藝術。

(圖片來源:The Macallan)

酒吧以蘇格蘭和英國的豪華家居作主題,橡木地板、英式真皮梳化和大花地毯等,加上壁爐和鹿角水晶吊燈放出的柔和光線,以及放置大量珍藏威士忌的玻璃櫃,令人恍如走在蘇格蘭最地道的威士忌酒吧。(圖片來源:The Macallan)

The Macallan工藝探秘:麥卡倫典藏展覽

麥卡倫 72 年創世紀水晶瓶款

(圖片來源:The Macallan)

麥卡倫 72 年創世紀水晶瓶款,結合了威士忌、水晶、建築、手工藝各領域大師們的合作,也標誌著麥卡倫新故事的啟程。這款極其珍稀的威士忌採用獨特的手工訂做水晶瓶盛裝,外盒則取材自麥卡倫新品牌之家複雜傑出的建築奇蹟。

麥卡倫傳奇之初首部曲

(圖片來源:The Macallan)

麥卡倫傳奇之初首部曲是向伊斯特‧艾爾奇莊園領主 John Grant 上尉致敬的作品。 講述了有關麥卡倫首位開拓者 John Grant 上尉篳路藍縷的傳奇,也是關於夢想之地的故事。 他在1700年來到伊斯特‧艾爾奇莊園的誕生之地,在此生活與工作,重視大自然與在地社區,更開創了麥卡倫的精神。

The Macallan Royal Marriage 1948 1961

1981年英國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結婚,麥卡倫於當年發售皇家婚禮限量版紀念酒Macallan Royal Marriage-48/61。這款調和威士忌,其中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分別蒸餾於1948年和1961年,正是新郎和新娘的出生年份。

The Macallan Sir Peter Blake – An Estate, A Community and A Distillery

這款特別版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為紀念波普藝術大師Sir Peter Blake造訪傳奇河流-斯佩河畔的麥卡倫莊園而製作的。 “莊園、社區和酒廠”章節,講述了麥卡倫曾經和當下的傑出人物們的故事,都包含在波普藝術大師彼得•布萊克親自設計、用數碼技術製作的酒標之中。
工藝探秘:麥卡倫典藏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5月14日

地址:麥卡倫威士忌吧(「澳門銀河」2樓,2003)
門票:免費入場(只限預約)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