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木系 X 現代風多功能場地 X 專業活動統籌服務M+應有盡有|維港迷人景緻與視覺文化融合 打造不一樣活動體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83k views

木系 X 現代風多功能場地 X 專業活動統籌服務M+應有盡有|維港迷人景緻與視覺文化融合 打造不一樣活動體驗

14.10.2022

香港地少人多,要找一個地方大、方便而且與別不同的地方舉辦活動,的確選擇不多,而M+則成為近年活動舉辦者的新寵兒。位於西九文化區的M+是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提供各式獨特的場地任君選擇,無論室內還是戶外,或是戲院都應有盡有,更提供一站式專業活動統籌服務,讓大家可以在維港迷人景緻伴隨下,帶來不一樣的活動體驗。

專業活動統籌服務 花藝裝飾、音響、燈光打造個性化活動

要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活動,就算有很多創意的點子,亦需要有經驗的人員配合,才能實現心中所想,特別是一個出色的活動更著重於細節及流程,M+擁有專業的活動統籌團隊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務,由製作策劃、花藝裝飾、個性化服務、音響、燈光等各方細節都有專業團隊悉心安排,大家可以跟團隊交流自己的創意和想法,締造一場令每位來賓陶醉於應你所求而構思的非凡體驗。

由簡約日系到盛大豪華場地M+應有盡有

光庭(圖片來源:M+)

參加過不少大大小小的活動的你,單單酒樓或酒店可能已經滿足不了你的需求。而作為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獨特的建築美學就能讓婚禮添加獨有的藝術氣息。當中位處博物館中心的光庭可容納坐立皆可的中型婚禮、記者會等,開揚的格局,流露出精緻優雅氣息,令人好奇着迷。各樓層的天井線條工整但不一,既對稱又縱橫交錯,簡潔俐落且多元豐富,流動性的空間仰望俯視皆有不同層次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光庭以簡約工業風為基調,現代感十足,空間的可塑性高,能實現不落俗套的型格場地設計構思。

(圖片來源:M+)

建築師以斜形天井打通地下樓層和地面,製造了一個跨越三個樓層的開放區域,讓賓客在參加宴會的同時,可以從不同視點觀看周邊展示的藝術品。光庭的採光充足,外來的自然暖光在牆和地上投射出動人的光與影,衝擊著內部的冷調氛圍,無論是早上、中午,還是黃昏都適合舉行不同類型的活動。

獨特活動體驗 為活動帶來更多可能

會堂(圖片來源:M+)

除了一般的場地,M+亦提供有多個多元化的空間,適合舉辦任何大小型的活動。低調且具當代感的會堂,可輕易佈置成迎合你風格的場地,落地大玻璃窗面向維多利亞港,與香港天際線的壯麗景色盡收眼簾。木材與天然日光相交,空間溫煦明亮,瀰漫著悠閒愜意的氛圍,令賓客感覺自在,毗鄰的工作室更可作為小型工作坊之用。

(圖片來源:M+)

(圖片來源:M+)

(圖片來源:M+)

想了解更多有關M+場地租用詳情?立即查詢:

網址:mplus.org/3f2fFPp

電話:(852) 2200 08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esented by 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