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我有份 DQ 你」 | 認識逆權男神 Luke de Pulford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4.18k views

「我有份 DQ 你」 | 認識逆權男神 Luke de Pulford

25.11.2019

對於 Luke de Pulford 這個名字或許你會有點陌生,但說到那個掛著一臉微笑走到何君堯面前說「我有份 DQ 你」的英國型男,相信一眾香港人都心照不宣。

Luke de Pulford 是誰?

在一夜之間圈粉無數的他,其實除了是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成員,同時亦是英國人權組織 The Arise Foundation 創辦人以及董事,一直高度關注香港的逆權運動,並積極為「雞蛋」一方發聲。網民們雖然不分男女地為他所傾倒,但留意返,Luke 已是人夫兼育有一女的奶爸,所以即使忍不住要到其 Twitter 留言示愛,也敬請保持克制。

下一個目標是……

說回「DQ事件」,何君堯早前遭英國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撤銷榮譽法學博士學位後,他曾發聲明指大學因英國上議院議員的單方面投訴而在短短兩天內便作出撤銷學位的決定,不曾知會當事人與解釋,明顯有違程序公正及有私相授受的嫌疑。只是公正與私相授受兩詞,從他口中說出,也是諷刺。

而早前到香港觀察區議會選舉投票的 Luke de Pulford ,更直接向何君堯表示有份促成其被「DQ」博士學位,讓何當下只能弱弱回應一句 “Ok. Goodluck.”,讓不少網民拍爛手掌。而「跌落地都要拿返渣沙」的何姓律師當然毫不意外地繼續以「外國勢力」這萬能 key 反擊,只是你有你 charge,我有我 charm, Luke 懶理指控,更再度發文指他的下個目標是特首林鄭月娥的學位(New piece on Carrie Lam’s Cambridge honour),此話一出,ok,請收下我的膝蓋,果然相由心生,逆權男神當之無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