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性愛自修室》Ola專訪:「新一季有更多堅強女性出現,而且故事情節很迷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7.21k views

《性愛自修室》Ola專訪:「新一季有更多堅強女性出現,而且故事情節很迷人。」

17.01.2020

Netflix大熱劇集《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啱啱回歸,如果你還未看第一季,請速速惡補,劇集以坦誠直率的方式談情說性,以青春劇來說也是罕見的,也跑出一班演出出色的新演員,在上季跟男主角Otis互生情愫的Ola,可謂成為女主角Maeve最有威脅的情敵,飾演Ola的演員Patricia Allison接受我們《Madame Figaro》專訪,大談演繹這個角色、以及參演這齣劇集的苦與樂。

Patricia Allison as Ola and Asa Butterfield as Otis in Sex Education.

MF:Madame Figaro       PA:Patricia Allison

 

MF:可以告訴觀眾該如何期待新一季的《性愛自修室》?

PA:大家可以期待見到好多堅強的女性,和迷人的故事情節。

 

MF:Ola今季的動向?

PA:在Lily的幫助下,Ola開始了自我發現的旅程。今季將進一步探討Otis和Ola的關係,並見證兩個家庭的family dynamic。對我來說,今季她又升了一個層次,Ola是個超級自信的女孩,看著角色如何成長,真的很有趣。

 

MF:你從Ola身上學到最好的東西?

PA:相信自己直覺,不退縮。

 

MF:你覺得自己與角色相似的地方?

PA:Ola非常貼心,我喜歡她的自信,我也很喜歡她有著瑞典人的直率。

 

MF:你認為Ola性格的主要缺陷是甚麼?

PA:劇中的Ola具有許多特徵,構成了她的性格,因此她的缺點也可能是她最大的優點。有人會說她的大膽妄為可以被看作成負面,但她總能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Patricia Allison

MF:你小時候想大個做甚麼?

PA:專業游泳運動員。

 

MF:是甚麼激發了你演戲的興趣?

PA:10歲那年在皇家歌劇院的學校作品中飾演Oliver Twist,第一次真正上台頓悟。那是個重要時刻,即使到現在我都仍然覺得那就是鼓勵我繼續前進的原因。自從那年開始,我就一直想當演員。

 

MF:你從哪裡找到創作靈感?

PA:大自然一直是我靈感的重要泉源,有助重新激發我的創造力。其次,生活和我周圍的人,往往都有些重要的故事,能啟發到我。

 

MF:如何定義成功?

PA:能夠實現我一直夢想的目標。

 

MF:別人問過你最瘋狂的問題是?

PA:我是黑人還是白人。

Tanya Reynolds as Lily and Patricia Allison as Ola in Sex Education.

MF:工作中哪一部份是你最不喜歡的?

PA:就是工作結束後,我不得不向才華橫溢、一起共事的人們說再見。

 

MF:誰是你一直都愛的時尚偶像?

PA:我媽,她總是打扮得很漂亮。

 

MF:你最喜歡什麼風格?

PA:我喜歡在時尚中找到個性。此刻,我沉迷於80和90年代的風格。

 

MF:有哪位藝人是見面之後很久,仍能迷得你暈頭轉向(star-struck)?

PA:Ruth Negga。

 

MF:如果可以跟任何一個人交換身份一天,你會揀誰?

PA:一名太空人。

 

MF:如果可以跟《性愛自修室》其他演員互換角色,你會換哪個角色?

PA:我迷上了Adam的狗狗,牠叫Madame,所以我想和Connor交換一天時間,和Madame一起拍攝。

 

MF:社交媒體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PA:它是幫助我面向世界的重要工具,儘管所有事情都要適可而止,一切講求平衡。

 

MF:你希望十年後世界變成怎麼樣?

PA:無塑料,有更多的樹木,希望有電力發動的飛機!我希望我們可以為未來人類拯救地球。

 

MF:請描述你完美的一天。

PA:我美好的一天是先開始做一些水上運動,繪畫、以鯷魚(anchovies)意大利薄餅作午餐開始,然後喝著冰冷啤酒看日落,最後在海灘上跳一整晚舞。

 

Image courtesy of Netflix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