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情人節放閃︱介紹3個讓你不尷尬的情侶裝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45k views

情人節放閃︱介紹3個讓你不尷尬的情侶裝穿搭

12.02.2020

情人節快到,大家打算跟另一半怎麼度過?每年例牌活動都是行街睇戲食飯,真的有夠無聊。我認為情人節絕對有放閃的特權,穿情侶裝是不錯的選擇。大家聽到情侶裝﹐或許會聯想到穿同一件print tee和同一對波鞋,被人注視而卻步。踏入minial時代,情侶裝反而是互補色tone或是穿同一個風格,這樣就能不突兀地曬恩愛了!一起看看不同年紀的情侶裝吧!

1.同一色系混搭風格

這對日本情侶就喜歡用同一色系的單品,和喜歡穿同一個印花圖案,例如條紋和格紋。這個穿搭難度在於男女穿的單品上的剪裁截然不同,但又必須與另一半呼應風格,女生可以穿上與主色調一樣的背心,增加層次和強調女人味,這樣風格不同又不會走調。

穿搭貼士:穿同一色系男或女也能穿不同衣服增加層次感

 

 

2.線條俐落的互補色調風格

年紀成熟的情侶可以嘗試大膽的互補色調,配合簡單俐落線條的衣服,整體感覺和諧但創眼,又不失時尚感。這對情侶是時裝週的街拍常客,他們擅長用鮮艷的對比顏色作配搭,而且女士穿中性的西裝褸,還散發著一種知性美。

穿搭貼士:穿著互補色調,切忌較多層次的穿法,和穿戴太多飾物,以免焦點太多。

 

3.優雅的紳士淑女造型

誰說銀髮族就不能穿情侶裝?這對老夫婦的情侶裝,就是優雅的紳士淑女造型。看到他們徬彿回到60年代,男的穿西裝,女的則穿精緻的套裝,煞是好看。丈夫穿三件頭西裝﹐繫上煲呔,活像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妻子則演活一位優雅淑女,一身tone on tone套裝,配上statement耳環和大帽子,帶點柯德莉夏萍的跳脫,完全是穿搭高手。最厲害的是,他們能駕馭鮮艷或earth tone的色調,兩個走在一起則是分明的對比顏色,從衣服看到二人默契十足。

穿搭貼士:人一世物一世,有幾誇得幾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