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學佛之人卻說最想一嘗殺人犯角色?|專訪《我在流浮山滴眼水.jpg》新生代演員Kuku So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18k views

學佛之人卻說最想一嘗殺人犯角色?|專訪《我在流浮山滴眼水.jpg》新生代演員Kuku So

12.09.2021

一頭俐落短髮,單薄身形配襯中性打扮,但外表只是花的形態之一。真實的Kuku蘇子茵是學佛的人,有時會唸唸《心經》,夢想是開有機農場,因為有機耕種對世界友善一點。26歲之年,她說學佛是學一世的,而如果要向下一生的自己說些甚麼,會叫對方繼續修習《廣論》。

新生代演員Kuku So。(圖片來源:MFHK)

短頭髮成為Kuku So的標記

不少人對她的初次認識,是Serrini《我在流浮山滴眼水.jpg》MV中的同志角色,深情演繹同居關係的苦與甜。幕前一直短髮示人,原來自小學已喜歡維持這個髮型,「其一是我喜歡打籃球,會較方便;成長以來沒有人說過我這樣太男仔頭,以前嫲嫲讚過短髮很漂亮,她喜歡何韻詩,之後也沒有特別想留長。不過,她已不在了。」

修行是一種態度

學佛一年左右,源起是社會環境下,要找方法梳理自己的情緒。今生都是修行,「想開有機農場,想令世界好一點,我是認真想要做到,專程上堂去學有機耕種,已學了幾個月。」她說有種修行叫「步行禪」,

「有次上堂要在烈日當空下除草,我也算是尾二才放棄的那班人,當日的確很辛苦,但如此專注地走路也是一種冥想過程,我也很享受。」

(圖片來源:MFHK)

最想挑戰變態殺手角色

為實踐夢想,出世又入世,「很現實的,如果真的要開農場首先是要有錢,首先我要賺錢;如果開到農場賣些副產品,終極目標是像區瑞強開音樂農莊,因為音樂很好。」或者較快能實現的想法,是扮吉祥物和挑戰變態殺手角色,「因為我不像殺人犯呀,很想嘗試像電影《殺人犯》那種笑笑口,而且是叫別人動手的角色;吉祥物的衣服要包裹全身,應該會很悶熱很辛苦,我也想試試。」不經修飾,言談間的真誠,也很好。

IG個人介紹寫有「用心經營」,這句子常見於網店廣告,但她經營的,是人生。港版《大叔的愛》大結局那天,她約好到友人家留宿觀看,特別自製「田牧」燈牌應援;最近想讚嘆自己的事,「是叫了很多親朋戚友、弟兄姊妹開始看《電鋸人》漫畫,今年會出動畫,很令人期待。」珍惜每道微小,她在認真地活著。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