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渣男要如何避免? 以八字看特徴 五行哪個最易出賤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18k views

渣男要如何避免? 以八字看特徴 五行哪個最易出賤男?

03.07.2021

渣男要如何避免?經常都聽到不少女士說遇人不淑,但究竟如何避免一次又一次與賤男戀愛?「幫緊你~幫緊你」,因為八字真的可以幫到你!這次便教大家如何以八字角度,查探一個男士有沒有渣男的特徴及特質,務求令各位姊妹將遇上渣男及賤男機會減至最低!
(先旨聲明,是次只單純討論五行中哪個屬性比較多渣男,撇除了其他通變星及天干地支等其他因素)

渣男要如何避免?

首先,當然要教大家如何得知每個人的所屬五行,大家只要上網找一些免費八字命盤,輸入出生日期,然後看日柱天干(即出生日上方那一個字)便可得知該人屬性,如出生日是甲子,那「甲」便是該人的五行屬性。
天干五行屬性如下: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

五行哪個最易出賤男?

好了,以下便進入正題,究竟五行中哪個最易出賤男?答案是「水」。首先水型男士,性格大多較為玩世不恭,比較貪玩。另一方面,因為水型人比較聰明,變相要他們講大話一點也不困難,重點是他們也真的蠻愛說謊。除此之外,水型男士那方面「需求」上也比其他五行多,以我的算命經驗,尤其是「壬水」人需求特別大,例如近期話題性人物鍾培生,便是「壬水」人,他也多次標榜自己該方面能力有多強、有多大需求。

綜合而言,「需求」大加上說謊能力高,自然增加出軌可能性,從而令水型人產生較多渣男。

(圖片來源:)IG@khdcheung

水型男較貪玩

另一方面,水型男士相比其他五行成熟得較遲,變相會貪玩些,性格上似小朋友,家庭責任感弱,所以大部分水型男士真的要接近40歲才願意定下來。之不過「水型」男士是否就一定不好?其實視乎你喜好,因為花言巧語是「水型」男士一大賣點,很懂得「氹」另一半,所以與他們拍拖,很少可能性覺得會悶,所以若閣下喜歡Bad Boy或有趣男的話,「水型」男士其實不俗。

水型男例子

水型男例子除了上文提到的鍾培生外,另外還有陳冠希及周永恆,兩位同様是「癸水」人,至於兩位的事蹟,相信也不用我多介紹吧,兩位確實是很典型的「水型」男士。
(再一次聲明,是次只單純討論五行中哪個屬性比較多渣男,撇除了其他通變星及天干地支等其他因素)

 

Text By:半日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