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星際任務》首演太空人 畢彼特一心要型過佐治古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12k views

《星際任務》首演太空人 畢彼特一心要型過佐治古尼

26.09.2019

以太空做題材的電影,永遠都有它的捧場客,對於宇宙的好奇,由電影畫面滿足眼球,去年角逐奧斯卡的《登月第一人》,有 Ryan Gosling 俊臉和你飛,今次則有畢彼特飾演尋父太空人的《星際任務》,早前畢彼特到訪 NASA 和正身處太空的真太空人對話,這次超長途 FaceTime ,明顯是公關策略,但又成功在上映前多做一個話題,提提大家今日正式上映。

超長途太空對話

身在太空的 Hague 已離開地球超過 180 日,並已率先看罷《星際任務》,大讚場面和他身處的地方十分相近。始終電影歸電影,畢彼特也想了解 220 英里外的大空生活,每日要經歷 16 次日出、日落,離開地球半年怎樣平衡與家人分開的心情等。Hague 解釋說,其實太空艙內有模仿日夜的燈光,令太空人在艙內有日與夜的分別,亦因太空船比較接近地球的優勢,每逢週末也可以和家人視像溝通近況,對於他,是一份很奢侈的禮物。雖然二人的超長途視像時間很短,畢彼特也抓緊問 Hague,覺得由他主演太空人,還是由他老死 George Clooney 於 2013 年主演的《引力邊緣》較出色?答案是什麼,但佢應該估到吧。

畢佬太空尋親

想睇宇宙大爆炸,或者緊張到連爆谷都唔記得食的轟烈情節,《星際任務》幫你唔到,有別於過往太空歷險電影,今次講述對世界、宇宙、人生、父親及自身的探索。父親一角由《Men In Black》的Tommy Lee Jones 飾演,同屬是太空人的他,16年前執行一項足以摧毀所有生物的原物料,對太陽系有極大的威脅的實驗,可惜太空船離開地的球16年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畢佬因此而性格變得孤僻,人際關係疏離,後得知父親可能仍在生時,決定前往未知的宇宙尋找父親的存在,一心以為自己在太空中會找到人類在存亡的答案,但最後他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才是最重要。另一場重頭戲是地球人已於月球開發及發展成不同的殖民地,導演James Gray回顧人類發展的歷史,總會見到人類為了意識形態而爭吵不休,特別設定畢佬前往其他星球時,需要在月球走過幾個猶如拓荒時代的西部地方,這些地方無法無天,更遭到月球盜賊及叛亂者的襲擊,表現這個未來世界問題重重。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