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佳綠葉有他們!暗戀也英的同事、《Wednesday》的「Thing」以及財閥家三小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12k views

最佳綠葉有他們!暗戀也英的同事、《Wednesday》的「Thing」以及財閥家三小姐

30.12.2022

12月的好劇list有《First Love》、《財閥家的小兒子》以及《Wednesday》,大家都看齊了嗎?三套劇也各有特色,共通點是除了主角演技出色,當中的綠葉更讓整套劇變得更圓滿。有些配角,你未必知道他們的名字,看劇時卻讓人非常入戲,讓人又愛又恨。編輯盤點近期的最佳綠葉人選,相信大家也沒多大的異議。

《First Love》、《財閥家的小兒子》以及《Wednesday》三套好戲主角出色之餘,綠葉配角亦需大讚!(圖片來源:《First Love》劇照)

最佳綠葉|暗戀也英的旺太郎

劇中名為占部旺太郎的他,很早便對也英有好感。外表傻氣,帶點宅男味道的旺太郎由也英開始做司機時,便一直指點她,不時給她鼓勵。單看外表,被旺太郎這樣沒顏值的人喜歡,在一般劇來說是一個討厭鬼的角色。在《First Love》中的旺太郎大膽約會也英,為了也英嘗試吃蝦子,也曾在大街上向也英表白。就算被也英拒絕了,旺太郎也絕不會撒野,而是跟也英說:「人生就是充滿了伙數像這樣意義深遠的邂逅。」在車站表白的旺太郎那個因忍着淚水而不段眨眼的模樣,真的太好戲了。當他大聲說:「不要逃避!野口也英!」變相是鼓勵了也英尋找夢想及真愛,難怪感動了也英,讓她落淚。

最佳綠葉之一,絕對是暗戀也英的旺太郎。(圖片來源:《First Love》劇照)

占部旺太郎是他!

現年34歲的濱田岳其實比女主角滿島光年輕3歲,9歲就成為童星的濱田岳自1999年開始便拍過不少電影及電視劇,雖然大多是演出配角,但濱田岳的演技已是很扎實,演甚麼像甚麼。只有160cm的他,太太卻是有着179cm高的43歲模特兒小泉深雪,二人年齡相差9歲,身高相差19cm,在外表看來似乎並不合襯,不過能讓名模肯首下嫁,相信濱田岳是位又溫暖又有才華的演員呢。

(圖片來源:IG@gaku_hamada_official & miyuki_kizm)

最佳綠葉|《Wednesday》的Thing

Tim Burton執導的 《Wednesday》人氣很盛,其中一個不用露面,只用一隻手演戲的角色Thing,被喻為沒有表情也看得出很好戲!是的,「Thing」這隻手不是CG特技,而是真人演出!「Thing」是Wednesday父母派來監視女兒在校的校園生活,而後來「Thing」一同跟Wednesday開始偵查一連串謎團,兩人更成了默契絕佳的偵探二人組。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演「Thing」的演員名為Victor Dorobantu,在拍劇時,他會穿上藍色衫跟女主角Jenna Ortega一同對戲。現實中,25歲的Victor出生羅馬尼亞,現職為魔術師,曾在不少活動以及電視節目中表演魔術。當慣魔術師Victor手部當然相當靈活,他受訪時表示:「透過一只手來表達情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我知道很多人不會理解,但他們看完這一季後,就會明白了。」身高1米9的Victor,為了演好「Thing」一角,經常要爬在地上演出,也是相當敬業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最佳綠葉|財閥家三小姐

在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內,真的有很多演得出色的綠葉,而編輯就推選了陳家的三小姐陳華榮。這位很懂小聰明、經常跟丈夫吵嘴的千金小姐,真的讓人又愛又恨。當陳華榮被姪子男主角陳導俊計算而失去百貨公司的股權時,那個哭喊着向爸爸求助的情景真的讓人忍俊不禁。這個奸角雖然有種小奸小惡,卻又未至於令人討厭至極,可謂演活了嬌生慣養的三小姐。

(圖片來源:《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

財閥家三小姐演技公認出色

演三小姐一角是現年41歲的韓星金信祿,在《謗法》、《怪物》、《地獄公使》以及《某一天》內,看得出金信祿演繹技巧亦不同,絕不是靠同一套演法投放在不同角色中。金信祿曾在百想藝術大獎、導演選擇獎以及青龍系列大獎中獲得最佳女配角,演技早已被肯定。另外,金信祿跟宋仲基一樣乃學霸一名,大學時就讀首爾大學地理系,畢業後考上漢陽大學研究所的戲劇電影學系並拿下碩士學位,之後繼續升學考取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的演劇院演技科,獲得藝術專門學位,累積近二十年演戲經驗的她,讓人每次看金信祿做戲,眼神總是移不開!

(圖片來源:《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

最佳綠葉|財閥家女婿

而飾演陳華榮的丈夫,檢察官出身的首爾市長亦是相當好戲,那個在陳家總是矮人一截的崔昌帝,總是被老婆吃得死死的,而且沒甚麼自信的崔昌帝有的是平易近人的好脾氣,這位綠葉演員金度賢亦演得相當到家,跟金信祿演的夫妻戲份亦很好看。看着崔昌帝成為市長後的模樣,那種想在外父前營造氣場卻又少了三分把握的尷尬模樣,實在看得人非常入戲。

(圖片來源:《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