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時尚艾美獎 2019 最美紅氈造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07k views

時尚艾美獎 2019 最美紅氈造型

23.09.2019

總算是掹車邊的美劇迷,起碼入圍最佳劇集的7部全部煲齊,當然有自己的得獎名單,而今早頒獎結果都算中規中矩,《Game Of Thrones》最後一季,每一集都有不同聲音,大結局更被一班忠粉去信HBO要求重拍,話雖如此,一劇破紀錄能有32項提名,加埋話晒在美劇界十年功力,奪得最佳劇集獎,就當和《GoT》farewell吧。有份角逐男女主角的Kit Harington及Emilia Clarke雙雙落空,但身為龍母的Emilia穿上Valentino Haute Couture 中空晚裝,簡約性感,能列入最佳衣著之一,說到底,頒獎禮始終是女星們和時裝設計師的兵家必爭之地,不如轉一轉focus睇吓最佳衣著花落誰家。

同屬 Louis Vuitton 之友的 Sophie Turner 及 Indya Moore,一同穿上品牌訂製的晚裝,前者缺乏驚喜,後者則十分配合到個性,像 gladiator 的剪裁加上腿則的高叉設計,性感有態度,作為一個跨性別女性,在《Pose》講述非裔和拉丁裔 LGBT 社群的生活的劇情中,Indya 做回自己,演技出色,成為最美的女角,比真女人更美更吸引。

2
Sophie Turner@Louis Vuitton

Maisie Williams 身穿晚裝由其身兼設計師、攝影師及年輕創意人的多功能男友 Reuben Selby 和 JW Anderson 聯手炮製,因 Maisie 一直認為嬌少得 5 呎的身驅,要她直接穿上從衣架脫下的晚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 ,唯有靠男友依着她的身形及口味幫拖,結果又做到貼合 22 歲的她,不太女性化返添少許搖滾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