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一樣的 BoF 500 | 經歷網絡和多元文化洗禮的一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2k views

不一樣的 BoF 500 | 經歷網絡和多元文化洗禮的一代

03.10.2019

多元文化

作為時尚業具影響力的媒體,BoF ( Business of Fashion ) 每年均會從全球 70 多個國家中,揀選 500 位對時尚產業具影響力的人士。從品牌主理人、設計師、媒體編輯、到時尚明星等,以此表揚他們對業界作岀貢獻和成就,並推動業界多元化發展。今屆高達100位新成員上榜,當中不乏受千禧世代熱捧的面孔,他們擁抱多元化文化,接受社交媒體的洗禮,其成名之路或許將為業界帶來新啟示。

新簡約派教主-Daniel Lee

自 Phoebe Philo 頭也不回揮別時裝界後,一眾簡約派信徒把目光轉移至 Daniel Lee 身上。由Phoebe Philo 的帶領加入Céline,到現在獨擔大旗成為 Bottega Veneta 的創意總監,Daniel 自成一一派的簡約美學,為沉靜一段時間的品牌注入了新動力,其首個時裝系列受到顧客和千禧世代的一致好評。

3
Bottega Veneta by Daniel Lee

上位最快的日本設計師 -Tomo Koizumi

受意大利時裝編輯 Sara Marino 、設計師Marc Jacobs、及樂壇天后Lady GaGa 於Instagram熱捧後。日本新紥設計師 Tomo Koizumi 只用了一年時間已成功上位,作品才獲得了國際認可和讚譽。其2020 年春夏系列更找來 17 歲跨性別模特兒 Ariel Nicholson 行秀,風頭一時無兩。而 Tomo 是次上榜可說是印證了,社交媒體或將成為主導業界未來發展的力量。

3
TOMO KOIZUMI ss20

時尚界最潮女DJ-Peggy Gou

還未加入 BoF 500 榜單之先,Peggy Gou 已率先入選《福布斯》的娛樂與體育品牌排行榜。作為一位 DJ 和時裝設計師,曾因外表而被人質疑其能力。但她憑著對潮流敏銳的觸角,及別樹一格的音樂實力,成功獲得 Moodyman、The Black Madonna 和 DJ Kaze等多位音樂人的支持。其社交媒體受千禧世代追捧,並吸引了New Guards Group 與她合作開發潮流品牌  Kirin。

3
Peggy Gou

跨性別模特兒-Nathan Westling

從Natalie Westling 轉化成 Nathan Westling 這段追尋自我的人生過程,花上了Nathan 起過十年的光陰。在他還以女生身份活著時的 Natalie,已深受不少時裝品牌的鍾愛,在Marc Jacobs、Louis Vuitton、Versace、Prada、Chanel、及Dior 等廣告內也不時看到他的身影。而今年在他完成艱辛的跨性別轉化過程後,他決意重返業界,以全新身分開闢一段屬於跨性別模特兒的新道路。

3
Natalie Westling

從非主流成為主流-Aaron Philip

因著一句無心插柳的 Twitter 發文,讓 Aaron Philip 打破了時尚界和主流的社會中對模特兒既形象。作為一名殘疾,跨性別的黑人女性, Aaron 用行動為「美」這一詞作岀全新定義,同時亦為時裝界注入了更多不同文化的光譜。她在Antigua 的全國殘障會議上擔任小組成員和嘉賓演講,並與James Butler 共同出演了《計劃生育》的視頻,並以自身的經歷、理想、和價值觀,去感染主流社會和大眾。

3
Aaron Philip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