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融化天煞孤星?Keanu Reeves女友証明40+女人的獨特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96k views

融化天煞孤星?Keanu Reeves女友証明40+女人的獨特魅力

05.11.2019

「全世界最寂寞男神」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在 30 多年來首次帶女友 Alexandra Grant 公開露面認愛!在上週末出席 LACMA Art + Film Gala 電影活動十指交扣現身紅毯,網上紛紛一片欣慰的祝福。

男明星有新女友不是新鮮事,但此男神不是彼男神,Keanu Reeves出名人生經歷比電影更曲折,成名後前女友不幸離世、妹妹患血癌,在愛人、親人相繼過世病重後,自此從未傳出來戀情,他在訪問時更提過:「我一個孤獨的人,我一生中沒有任何人。」幾年前更被影到單拖獨自在街上食生日蛋糕(筆者聽落都覺得心痛!)

歷盡千帆後,男神終於戀愛了!不少網友皆好奇,究竟頂著一頭仙氣銀髮的Alexandra Grant ,如何讓Keanu Reeves在出道30多年首次認愛?在香港25歲已被稱為「中女」,其實女人在每個年齡都有值得被愛的權利,深入了解一下46歲的Alexandra Grant ,你會這位有思想有事業的藝術家深具魅力!

#1 她是一位成功的藝術家

Alexandra Grant畢業於美國貴族學校Swarthmore College,專攻歷史與藝術,其後在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獲得了繪畫的碩士學位,本身從事創作藝術多年,充滿藝術氣息內涵她其藝術作品已在洛杉磯的當代藝術博物館(MOCA)、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LACMA)、巴黎的Gradiva畫廊等展出,除了藝術外,她還是一位作家和製片人。而Keanu Reeves與Alexandra Grant正是由藝術結緣,2009年以一人寫詩、一人水墨作畫方式來提醒世人要抱持希望、愛惜自己。這些圖文集收錄在由Steidl出版的「Ode To Happiness」中 ,2016年再度推出攝影文字書《Shadows》,由Alexandra Grant執掌拍攝,搭配上男神智慧箴言,現在看來兩人已充滿默契。

 

 

 

#2 她是Keanu Reeves的商業拍擋

去年Keanu Reeves與Alexandra Grant共同創立另類出版社「X Artist’ Book」這間出版社,專門發表小眾的藝術書籍,最有型是他們共同希望避免跟大型藝術代理合作,傾向找來那些真正有需要被大眾注意,卻不受出版商青睞的小眾藝術家,在事業上兩人培養出的高度默契。

 

#3 她創辦了「grantLOVE」計劃

Keanu Reeves出名是荷里活暖男,多年來不斷低調行善,更曾將其名作《Matrix》片酬捐予白血病機構。原來Alexandra Grant亦是慈善中人,她創辦了名為“grantLOVE”的項目,主要是幫藝術家們販賣與生產作品,所售出的藝術周邊商品的盈利拿來幫助弱勢、藝術、醫療組織。說到底,心靈和精神上的溝通,才是對愛最好的詮釋,Keanu Reeves與Alexandra Grant正是最佳例子。

說到底,心靈和精神上的溝通,才是對愛最好的詮釋,Keanu Reeves與Alexandra Grant正是最佳例子。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