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初秋大滿貫 Louis Vuitton手袋 大放異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76k views

2022初秋大滿貫 Louis Vuitton手袋 大放異彩

10.06.2022

Nicolas Ghesquiere筆下的Louis Vuitton總是像個過動兒,靈活的輪廓、跳脫的色調、穿越時代的主題,還有經常出現的運動元素,結合奢華與都會感,活力造型緊貼當代審美眼光。去年品牌的初秋系列便已大打運動牌,明亮拼色與懷舊浪漫元素並置,衝撞出異常能量。2022初秋系列品牌則以LV Match為題延續這股運動風尚,優雅的網球文化、懷舊英式格紋呢絨,以及色彩斑斕的 Louis Vuitton手袋 ,混搭出耐人尋味的摩登貴氣。

Louis Vuitton手袋

Louis Vuitton手袋

廣告新寵兒

新季宣傳大片中品牌找來澳洲新星Samara Weaving擔任主角,Samara初出道時因外貌與同鄉女星Maggot Robbie有幾分神似而常被比較,前年更憑藉黑色喜劇電影《爆血新婚夜》一炮走紅。是次大片由著名攝影師David Sim操刀,鏡頭前Samara親身示範多套層次豐富的運動風新裝,配搭教人牙癢癢的經典Louis Vuitton手袋,展示出初秋系列富玩味且優雅的時尚態度。

Louis Vuitton 手袋

Louis Vuitton手袋

奢華大滿貫

新季初秋系列以草綠色、天藍色和啡紅色為主調,服飾方面備有polo上衣、百摺短裙、運動風褸等單品,盡是經典網球手的標配著裝,並活用品牌簽名式Monogram與Damier圖紋加以點綴,還有一款全新的飾鏈和鑰匙印花圖案,為服飾注入點點懷舊氣息。

Louis Vuitton手袋

Louis Vuitton手袋

服飾上出現的材質豐富多元,令剪裁更立體的菱格紋夾棉、賽車主題的格紋針織、富科幻感的技術性針織布,在一眾充滿運動元素的材質中,卻又穿插着傳統英式格紋tweed,新舊材質共冶一爐,碰撞出不一樣的個性。

Louis Vuitton手袋

Louis Vuitton手袋

Louis Vuitton手袋色相

初秋手袋系列大放異彩,Speedy、OntheGo、Loop半月包以螢光黃、草地綠等網球場常見色調示人,並選用100%可持續性物料製作的提花絲絨,觸感有趣獨特。另一LV Broderie Anglaise手袋系列則以白色為主色,Daulphine、Capucines、Petite Malle等大熱款式綴以鏤空monogram細節,高雅極致。還有數款選用經典monogram啡色帆布的手袋如Speedy、Papillon Trunk等,以白色皮革飾邊點綴,再配上趣緻網球造型零錢包吊飾,貫徹初秋的活力姿態。

Louis Vuitton手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