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andora母親節首飾送禮推介|精巧「環環相扣」設計歌頌母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7k views

Pandora母親節首飾送禮推介|精巧「環環相扣」設計歌頌母愛

25.04.2022

母親跟子女的連繫,是世間最無可比擬的情感。假如禮物是情感的載體,能貼心佩戴的珠寶就是最能時刻守護的禮物,一向深受女士歡迎的Pandora在今年 母親節 禮讚媽媽無條件的愛,精心打造出全新相扣圓環設計,巧妙地表達母子之間永恆真摯的情感和牽絆。除了送給母親表達愛意,也適合跟媽媽同款戴上,絕對是連繫親情的最佳禮物;同時帶來經典Pandora Timeless 系列的最新粉紅心形寶石,創作經典而具現代氣息的飾品, 讓這個歌頌母愛的日子更見難忘。

Pandora Timeless 系列為母親送上愛意。(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Pandora母親節系列:Pandora Moments

趁著母親節,Pandora特別準備了Pandora Moments 系列,設計以相扣圓環為主軸,O形吊墜與T字扣項鏈墜,互相扣連,表達母子之間永恆真挚的情感和牽絆。而當中的圓環選用925銀鑄造,結合人手密镶立方氧化鋯石,配合温馨刻字設計吊飾或串飾,非常適合作為禮物送給媽媽,感謝母親的時刻守護。而最新手鏈設計啟發自母子之間的關係,以不對稱無限符號紐結為鏈扣,象徵永恆的愛意。

設計以相扣圓環為主軸(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一整個系列,從環環相扣的項鍊、戒指到耳環,象徵著密不可分的親子關係。你甚至可以與母親一同母女裝,就算是母女也可以浪漫又甜蜜。

當中的圓環選用925銀鑄造,結合人手密鑲立方氧化鋯石。(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Figaro’s Picks

母親節特定吊飾及串飾刻有窩心語句,亦有MUM字樣,非常溫馨。

Pandora Moments系列O形吊墜T字扣項鏈墜 HK$1,4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Pandora Moments 無限紐結蛇形手鏈 HK$7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不渝親情圓環吊飾 HK$5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感激母愛心形串飾  HK$4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不渝親情圓環吊墜項鏈  HK$4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Mum」密鑲心形戒指 HK$4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Pandora母親節系列:Pandora Timeless

而今季另一個非常適合作為母親節禮物的則是選用粉紅色心形寶石為設計主軸的Timeless系列,粉紅色的心形寶石以一圈密鑲透明圓形立方氧化鋯石圍繞,配搭同款吊飾或耳環圈,讓母親在任何場合帶展現時尚優雅。

配合明亮色彩的心形寶石。(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Figaro’s Picks

璀璨心形光環耳環圈 HK$8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璀璨心形雙重光環吊飾  HK$5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三重光環心形串飾  HK$6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無盡璀璨心形手鏈 HK$6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兩心璀璨短項鏈   HK$799(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牙縫名模GEORGIA MAY JAGGER與母親率先示範

像牙縫名模Georgia May Jagger與超級模特兒媽媽Jerry Hall就率先帶上Pandora以上兩個系列作為母女同款。Georgia說自己深受母親影響,譬如說母親很喜歡過聖誕節,她總是與母親一起裝飾聖誕樹、薑餅屋等。而且她跟母親的關係很親密,無話不談,而談到她在母親身上學到最寶貴的東西,她說:「人生中,有起有跌,有不同章節,隨遇而安。」難怪在選擇首飾方面,母女的取向也是如此相似,Jerry Hall喜歡玫瑰金的飾品,所以Georgia每次都會選擇玫瑰金的飾品作為禮物。

英國名模GEORGIA MAY JAGGER與母親率先示範最新Pandora Moments系列。(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Georgia一直也有收藏串飾的習慣,原來她的第一條串飾手鏈也是媽媽送給她的,這次換作Georgia送給母親,Jerry Hall表現得份外甜蜜:「我戴上 Georgia 送給我的飾品時,能提醒我子女對我欣賞感激之情。」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立即點擊了解更多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