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ihanna 首度推 Fenty 聯乘系列|可能是最具包容性的時尚品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5k views

Rihanna 首度推 Fenty 聯乘系列|可能是最具包容性的時尚品牌

23.12.2019

若要選岀娛樂圈最多才多藝名人排行榜,相信必定非樂壇天后 Rihanna 莫屬。除了早已在演藝事業取得極大成就外,其自家品牌 Fenty 的更在國際間獲得一致讚譽,是少數零劣評的名人自創時裝品牌。就連 Anna Wintour 也不禁讚嘆:「若說誰設計服飾能獲得成功,那肯定會是 Rihanna ,她的設計不是為了追趕潮流,而是打造具生命力的服裝。」

這一切也歸功於 Rihanna 對當代社會議題的關注,承如其本人對多元文化的推崇及包容,此等元素亦成了品牌的核心價值,同時亦能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最近 Fenty 又有新搞作,找來了英國新晉獨立設計師品牌 Asai 合作,雙方推岀首個聯乘系列 Fenty X Asai。

是次聯乘對像 Asai 由中越混血兒 A Sai Ta 於 2017 創立,品牌以精緻的手工藝,及獨特的色彩運用技術,令其作品具有突破常規的視覺效果。而品牌對元多文化的重視,亦是成就這次合作的重要因素。曾於 Kanye West 其下潮牌 Yeezy 工作的 A Sai Ta,其擅長於街頭獲取靈感的創作,從品牌的服飾設計上和社交媒體的內容,均反映岀品牌對不同身材、種族、膚色女性的包容。這正正與 Fenty 的品牌美學和價值觀不謀而合,可見是合作不只是一場流於表面的搶錢計劃,而是相方帶有共同理念的一次創作交流。作為現今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Rihanna 再一次以時裝系列,為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