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10大女友最想收到禮物推介!附價錢及購買連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19k views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10大女友最想收到禮物推介!附價錢及購買連結

06.12.2023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一到大時大節,相信各位男士總會有同一個煩惱,就是苦惱該挑選怎樣的禮物最能討女朋友歡心,又怕送錯禮物惹對方生氣!假若至今依然毫無頭緒,不如參考一下Madame FIGARO編輯部整合的10大女士收到必定喜歡的禮物精選提案,當中包括護膚品、香水、手錶、飾物等,保證女友一定滿意這個禮物!

(圖片來源:《任意依戀》劇照)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Panthère de Cartier Mini Chain Bag HK$19,900 (按此看詳細資料

輕巧精緻的鏈帶迷你手袋,配上簡潔的「C」字型美洲豹金屬扣,具備實用的分隔,配上可拆式的鏈帶,令本來雅致的小手袋更添一份高貴氣質。

(圖片來源:Cartier)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Solitaire 1895 Platinum Diamond Ring (按此看詳細資料)

作為品牌的經典佳作,Solitaire 1895的簡約設計贏得一眾女士歡心, 這款四爪鑲崁鑽石戒指令輪廓更立體,其鑽石散發璀璨奪目的光芒,戴上手彰顯高貴的氣質。

(圖片來源:Cartier)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Cartier Rose Gold Love Ring HK$38,800 (按此看詳細資料

加入奢華的玫瑰金與美鑽,令款式多變的Love系列戒指更注目迷人。

(圖片來源:Cartier)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Panthère de Cartier Watch HK$181,000 (按此看詳細資料

手錶以18K黃金、猶如珠寶臻品的珍貴時計,彰顯出現代氣息與女性的優雅時尚。

(圖片來源:Cartier)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淡香氛禮盒套裝 HK$1,020

今年Narciso Rodriguez的聖誕禮盒包裝繼續以黑、粉紅來吸引各位女生,皇牌香水for her亦推出跟身體潤膚乳及香氛便攜裝的禮盒套裝,令女友從頭到腳趾都可以香噴噴過聖誕節啦!

(圖片來源:Narciso Rodriguez)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Carthusia 家居室內香氛 HK$460/100ml

如果女朋友是一名香氛控的話,不妨試試Carthusia的室內香氛。品牌特意為聖誕節打造的濃郁肉桂、苦橙、香草等香味,精緻小巧的設計為香港較小的空間,締造溫馨的聖誕感覺。

(圖片來源:Carthusia)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Bioeffect Egf Classic Duo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15ml + 明眸緊致眼部精華露6ml +補充裝6ml套裝 HK$2,580

Bioeffect在冰島「國寶級品牌」的稱號,是許多皇室貴族的愛用保養品牌,連「老佛爺」Karl Lagerfeld都愛不釋手!今年聖誕節品牌推出多款聖誕套裝,而編輯極度推薦「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15ml + 明眸緊致眼部精華露6ml +補充裝6ml」套裝,一個套裝做到全方位呵護肌膚,以最佳狀態去迎接聖誕節party。

(圖片來源:Bioeffect)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Blooms & Blossoms 節慶花束 – Angle Whisper HK$2,000~HK$3,000

誰說只有情人節才能送花?!眾所周知,女士們都很喜歡收花,Blooms & Blossoms 節慶花束融合了各種鮮花的美麗與獨特,而「Angel Whisper」花束集合了金色掌、葵葉、聖誕玫瑰、屈金香、茵芋以及各種冬日葉材,既溫柔

且充滿喜悅,女朋友收到的話,保證全日都心花怒放。

(圖片來源:Blooms & Blossoms)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L:a Bruket 冬日保養禮盒 HK$285

瑞典天然護膚品牌L:a Bruket堅持只給肌膚最好的養分,嚴選天然有機原料,敏感肌人士亦可安心使用。這個禮盒內含一支杏仁椰子潤唇膏以及一支護手霜,即使在多變的天氣條件下,亦能為手部肌膚及唇部帶來深層保濕,保持滋潤。

(圖片來源:L:a Bruket)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Pretti5 聖誕皇牌喚肌套裝 HK$1,139

本地純素天然護膚品牌Botanic Pretti5主打的面霜、眼霜以及精華極受女士歡迎,今年聖誕節品牌推出多款聖誕套裝,而這款「聖誕皇牌喚肌套裝」內含皇牌抗氧化精華及牡丹煥光亮白淡斑精華,堅持使用有效擊退抗色素沉澱和色斑等肌膚問題。最緊要購買這個聖誕套裝更附送贈品25g的煥光水潤睡眠修護面膜,性價比相當高!

(圖片來源:Pretti5)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  全新「Affinity系列」 吊墜HK$ 17,900起

全新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Affinity系列」鑽石首飾,以光輝絢爛的閃鑽,搭配簡約隨性的絲帶紐結設計,打造一系列全新 18K 白色黃金鑽石戒指、吊墜、耳環及手鐲。吊墜的扭結設計有不同型態可供選擇,柔軟的絲帶結合耀眼剛強的鑽石,寓意用心連繫,親手為女朋友戴上這款頸鍊就最好不過!

18K白色黃金鑽石吊墜 HK$ 17,900起。(圖片來源:Peonia Diamond)

18K白色黃金鑽石吊墜 HK$ 23,100起。(圖片來源:Peonia Diamon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