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七夕送禮指南:送乜好?去邊度?播乜歌? | 精選2022七夕情人節禮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8k views

七夕送禮指南:送乜好?去邊度?播乜歌? | 精選2022七夕情人節禮品

25.07.2022

【七夕2022】 夏天是愛意濃厚的季節。聽說在夏天,人都會比較願意表達內心想法,傳遞愛意。七夕將至,以下編輯為大家精選各大品牌精品,兼附上送禮教學,輔以對應場景的浪漫歌曲,務求令愛侶感受到你的濃濃愛意,浪漫滿溢!

Gucci Lovelight系列

Gucci Lovelight系列象徵目光炯炯看著心愛的人,頌揚表達濃情蜜意的各種形式。系列用奪目閃爍的圖案和豐富的色彩,呼應七夕節慶主題。設計師特意加入心心圖案,令精品具有童趣又不失高貴。

Lovelight刺繡棉質開襟外套 HK$ 29,000;Lovelight Diana小型手提袋 HK$ 38,800(圖片來源:Gucci)

Gucci Lovelight Bamboo 1947小型手挽袋 HK$ 50,500(圖片來源:Gucci)

帶她到跑馬地Amigo,送她一個Lovelight Bamboo 1947手挽袋,一場古雅的「老派約會」至此圓滿,可說佳偶天成。[推薦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4rrcxENDw”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MC張天賦 – 老派約會之必要
]

Maison Margiela Glam Slam系列

Glam Slam系列以簡潔前衛的風格,開啟一段愉悅舒適的枕中告白之旅,專屬於戀人之間的溫柔細語。

Glam Slam Hobo手袋,只於指定專門店發售。(圖片來源:Maison Margiela)

早上拉開窗簾,拍拍熟睡中的戀人,送上一個Glam Slam Hobo手袋,二人立刻魂遊太虛,彷彿漂浮於藍天白雲之間,談一場空中的戀愛。[推薦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rDc9HDfx0″>林家謙 – 在空中的這一秒
]

Loewe七夕別注系列

Loewe七夕別注系列受美國藝術家Joe Brainard(1942 – 1994)啟發,在一系列精品加入標誌性的拼貼、手繪圖案,以及其金句“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令精品幽默而清新,呼應小情侶間的童趣時光。七夕別注系列只於指定專門店發售。

「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頸巾。(圖片來源:Loewe)

 

「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牛仔外套。(圖片來源:Loewe)

Flamenco經典束繩袋。(圖片來源:Loewe)

遮著他的雙眼,為他戴上圍巾,輕聲道一句「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愛意滿溢。不過記住在冷氣房送禮,否則只會「熱死」愛侶![推薦歌曲:Ed Sheeran – Perfect]

Valentino “All Around Love”系列

Valentino「All Around Love」七夕限定系列,以愛環繞標誌 VLogo,縈繞於戀人間的愛心元素融合其上,浪漫氣息彌漫。品牌請來李榮浩演繹經典歌曲《在一起嘛好不好?》,憑歌寄予濃濃愛意。

Locò Bag HK$19,300;Coin Purse HK$5,900;Mini Locò Bag HK$17,500。(圖片來源:Valentino)

項鍊 HK$5,900;手鍊 HK$3,700;VLogo Pendant耳環 HK$3,400;VLogo 珍珠耳環HK$4,400。(圖片來源:Valentino)

Valentino華倫天奴七夕限定系列以白色與紅色調為主,青春而不失貴氣。別注版Locò Bag以愛心圖案點綴頂蓋復古金VLogo,搭配經典的奶油白如同初戀 。戴著高貴珠寶,手執心型手袋,漫步、旋轉於街頭,彷彿沐浴於滿天愛心之中,浪漫不已。[推薦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3RSiwrNUBM”>劉卓軒 – 太陽
]

Balenciaga七夕22

Balenciaga的作品向來充滿創意,適合藝術感滿滿的情侶。在七夕22系列宣傳品中,幾個由英國Engineered Arts公司研發製造的實體機器人身穿系列單品,互動中充滿浪漫與愛意。

連身套裝。(圖片來源:Balenciaga)

七夕限定版Hourglass手袋。(圖片來源:Balenciaga)

參觀藝術館,發掘大街小巷。一日藝術之旅後,為愛侶送上Balenciaga的精品,使藝術感延續至日常生活之中。[推薦歌曲:Frank Sinatra – Fly Me to the Moon]

Loro Piana七夕系列

Loro Piana呈獻七夕系列,原創、精緻又柔美的配色,加上品牌重視細節的精神,散發出當代浪漫的魅力。

漁夫帽 HK$4,000;衛衣 HK$9,700;棉褲 HK$9,700。(圖片來源:Loro Piana)

人無事先做到世界冠軍!除了奉上Loro Piana運動裝,七夕情人節不妨答應對方,未來一年堅持運動,維持強健體魄,方可天長地久。[推薦歌曲:林宥嘉 – 少女]

Zegna  #UseTheExisting™

Zegna七夕精選,以標誌性的黑色和駱馬紅棕色調,為充滿愛的節日加添時尚魅力。

(圖片來源:Zegna)

TRIPLE STITCH™ 低筒麂皮運動鞋 HK$7,600(圖片來源:Zegna)

以上推介女士運動裝,當然不能忽略男士。在上班前送上一雙休閒、商務皆宜的運動鞋,期許能與他越走越遠,漫步人生路。[推薦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y8SCHl6gU”>鄧麗君 – 漫步人生路
]

Hogan七夕限定

Hogan推出七夕限定系列鞋履,印上手繪愛心圖案,並以 “I LOVE YOU” 表白字樣的鞋帶,毫無保留地展現愛意。

(圖片來源:Hogan)

(圖片來源:Hogan)

這款運動鞋男女皆宜,不妨送上兩雙情侶鞋,每天想著對方,踩著對方,永不分離![推薦歌曲:田馥甄 – 小幸運]

鑽石情侶手鐲

 

Macri Classica手鐲 HK$50,000; HK$95,000; 及HK110,000。(圖片來源:Buccellati)

Cartier Love鑽石手鐲 HK$45,700起(圖片來源:Cartier)

帶他到紅棉道婚姻登記處,送他一隻優雅高貴的情侶鐲,象徵永不分離,儀式感滿滿![推薦歌曲:王菲 – 明天我要嫁給你]

 

Text by / Bowie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