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5招挑選保值名牌手袋貼士 保證購入幾年後不會後悔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0.05k views

5招挑選保值名牌手袋貼士 保證購入幾年後不會後悔

26.01.2023

【 名牌手袋 】手袋最常講究「保值」,而保值二字又該如何定義?皮革好、款式耐看、顏色永遠流行,這些元素及準則都是評價一個手袋是否保值。部分女士有時想撇開保值觀念,把心一橫毫花幾萬元購入當下流行款式,但幾年後卻大大貶值,想易手賣袋也瘋狂跌價。到底在挑選保值名牌手袋時,又有什麼貼士呢?

(圖片來源:IG @leiasfez)

(圖片來源: Hermès)

挑選保值名牌手袋|1. 從不減價的 item著手

(圖片來源:instagram@vk_8112)

我們常常質問:「啲嘢咁貴點解唔減價?」,大佬,你估名牌是在街市買菜,講兩聲就平給你。正如人越出名,身價越高;同一道理,越有名氣的品牌,價格越高之餘,也絲毫不會讓步。你買不起,只代表你不會理財或你未有買袋的能力。Hermès、Louis Vuitton、Chanel等牌子,不單從不減價,也不設Outlet,經典款每年都會加價,此舉更加增生了「啲袋依家唔買等幾時」的道理。

挑選保值名牌手袋| 2. 物料等於價值?

皮革手袋遠比麂皮有價有市,但又並非每種皮革都如此值得。最常見的羊皮和牛皮,羊皮更加細膩柔軟,不過很難打理,一不小心就會刮傷,所以保養十分考心思。因此,部分女士也偏好荔枝皮或小牛皮的手袋。

(圖片來源:Dior)

挑選保值名牌手袋|3. Monogram 老花紋永遠是「今期流行」

(圖片來源:Chanel)

復古風潮永不過時,時尚界歷久不衰的設計,非 Monogram 莫屬,每個品牌各自擁有自家老花設計,簡單經典的圖案極具辨識度,從手袋至衣服,再到配飾鞋履上,品牌從不吝嗇於印花運用。你看現在二手市場,最值得的都是老花 pattern 手袋,或者你的祖母或媽媽十多二十年前買的老花手袋,到今天是價值連成。

(圖片來源:Instagram @vousmevoyez)

挑選保值名牌手袋| 4 .手袋越細,反而越好!

(圖片來源:CELINE)

「下!要耐用實用的手袋,不應該是越大越好才對?」Oh no no no!迷你手袋的興起,讓你裝得下手機、卡套、短銀包及唇膏得隨身小物即可。而且迷你手袋也輕易配搭不同打扮,性格比亦隨之提高。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挑選保值名牌手袋|5 . 深色永遠是王道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為何買手袋,首先會聯想到買深色系列?除了耐看耐用,不易弄髒,最重要與各式衣物都十分相襯。有時我們貪新鮮,想買個顏色較鮮豔,較為花款的手袋,不過最多玩一兩季,過季又再不興起,最後被你放置櫃底,十年又過去。到時想到二手市場放售,回收價格都大打折扣。

(圖片來源:Instagram @ireneisgoo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