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勞力士成為2022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大會指定計時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89k views

勞力士成為2022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大會指定計時

08.09.2022

【Rolex支持網球運動】勞力士創立一個世紀以來在各方面都精益求精、力求創新,對恒久卓越有著不懈追求,更致力與體育界、頂尖運動員以及享負盛名的組織建立合作關係。說到勞力士跟網球的淵源,就始於1978年,品牌首度成為溫布頓錦標賽大會時計。

勞力士自2018年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官方贊助商。(圖片由勞力士提供)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每季最後一場大滿貫賽事,球手及觀眾均視為網球壇全年的高潮所在,勞力士自2018年更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官方贊助商,為其提供大會指定時計。跟品牌合作的體壇精英及傳奇球手,就有18次榮獲大滿貫冠軍的姬絲艾華特、5次榮獲溫布頓錦標賽冠軍的比約波格等,此外還有自2001年以來擔任勞力士代言人、共8次奪得溫布頓錦標賽男單冠軍及成為20項大滿貫賽事冠軍紀錄保持者的羅傑費達拿,世界排名第一的女選手伊加絲維雅迪克也是其中之一。

2001年起已經擔任勞力士代言人的羅傑費達拿。(圖片由勞力士提供)


18次榮獲大滿貫冠軍的姬絲艾華特。(圖片由勞力士提供)


知名球手多明尼添。(圖片由勞力士提供)

勞力士確立自身製錶歷史,亦極力推祟網球運動的悠久傳統,也正是品牌與網球運動各大賽事及球手均追求卓越表現,促成了雙方緊密合作。

知名球手多明尼添。(圖片由勞力士提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