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北極熊Arty the Bear與好友玩轉冰雪樂園 |一同尋找Chopard寶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88k views

北極熊Arty the Bear與好友玩轉冰雪樂園 |一同尋找Chopard寶藏

21.12.2023

每次見到蕭邦(Chopard)的白雪雪北極熊Arty the Bear聯同一眾森林好友出動,總是熱熱鬧鬧的,大家就知道是慶祝冬日佳節的時候了。Arty the bear今年與同伴們在雪地展開一場捉迷藏遊戲,追追逐逐,你躲我避,過程中竟發現了不同的蕭邦節日臻禮,令大家都愛不釋手。想知道牠們找到甚麼寶藏?一於跟著牠們的足跡,尋找最窩心的Chopard聖誕禮物,跟摯愛一同分享節日喜悅!

Chopard Happy Sport腕錶

(圖片來源:Chopard)

某個冬日的早上,Arty the Bear與眾同伴們在雪地重聚,大家歡歡喜喜躲於一枚Happy Sport腕錶後,並蓄勢待發,隨時準備遊戲的開始。牠們所藏身的Happy Sport腕錶,錶殼採用了以符合倫理道德的18K玫瑰金及由蕭邦獨家研發的再造精鋼材質Lucent Steel製成,錶盤上的寶石可在兩片藍寶石水晶玻璃之間自由旋轉。內置09.01-C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確保走時精確。($82,000)

 

Chopard Precious Lace Mini Frou-Frou鑽石戒指

(圖片來源:Chopard)

漫天雪花在空中飛舞,陶醉於雪花間與之共舞的松鼠Elliott,抱緊著猶如雪花般的Precious Lace Mini Frou-Frou鑽石戒指,隨風擺動飄向天空!戒指由符合倫理道德的18K白金打造,工匠運用精湛工藝與鑽石創製出仿若高級訂製服裝的蕾絲花邊般的珠寶,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來演繹綻放的花朵圖案。($157,000)

 

Chopard Alpine Eagle Lucent Steel腕錶

(圖片來源:Chopard)

Arty跟松鼠Elliott一起踏上尋找下一位同伴的旅程,就在此時,牠們遇見了高雅的Alpine Eagle Lucent Steel精鋼腕錶,而感到好奇的Arty更探頭想看清楚腕錶的結構。運動形的Alpine Eagle靈感來自雄鹰的堅毅力量,錶殼採用再造精鋼材質Lucent Steel製成,錶盤的放射狀紋理圖案,像極鷹眼的虹膜;而秒針的設計則模仿雄鷹上的羽毛。自動上鍊機芯取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112,000)

 

Chopard 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腕錶

(圖片來源:Chopard)

夥伴們找到了Alpine Eagle Lucent Steel腕錶後,再發現了飾以紅色錶盤的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腕錶。輕輕啟動計時器的按鈕,L.U.C. Flying T Twin隨即運行,展示了獨樹一幟的技術工藝。Lucent Steel精鋼錶殼,內置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自動計時碼錶機芯,具54小时動力儲備和停秒功能。($72,000)

 

Chopard Happy Hearts鑽石手鐲

(圖片來源:Chopard)

聰明的貓頭鷹Gabby選擇匿藏於蕭邦Happy Hearts手鐲內。Happy Hearts系列的心形設計最能用作表達愛意,以18K玫瑰金製成的心形幸運符鑲嵌了代表快樂自由的靈動鑽石,此外大的心形則有全鋪鑲鑽石或飾以珍珠貝母兩個款式,以愛為節日增添暖意。($34,000 / $53,000)

 

Chopard Ice Cube手鐲

(圖片來源:Chopard)

當Arty、Elliot和Gabby一邊漫步雪地,一邊尋找下一位同伴的綫索時,頑皮的Jasper則借助Ice Cube手鐲滑下山坡,一滾又一滾,發出閃閃的亮光。Ice Cube系列靈感取材自冰塊,以多粒正方體串連而成的設計作為系列特色。手鐲以玫瑰金打造,方形琢面極富光澤感。($56,000)

 

Chopard Happy Hearts戒指

(圖片來源:Chopard)

從雪地中冒出頭來的兔子Tobby,靈動的長耳朵捲成一個心形圖案,正恰似Happy Hearts戒指的心形設計,讓我們時刻謹記向摯愛表達愛與感激。Happy Hearts系列18K玫瑰金戒指,以兩個心形為標記,一個鑲嵌了珍珠貝母裝飾,另一個則飾以靈動鑽石。($15,200)

 

Chopard Ice Cube鑽石耳環

(圖片來源:Chopard)

馴鹿Luna在雪地找到了Ice Cube 18K玫瑰金耳環作為掩護,希望不被同伴們發現牠的蹤影。一個個猶如冰塊的正方體接疊起來,成了最時尚的幾何美學造型,耳環屬半鑲鑽款式,簡潔優雅。($16,100)

 

Chopard Happy Diamonds鑽石項鏈

(圖片來源:Chopard)

Arty繼續踏上尋找牠摯愛的北極熊Amy的旅程,最後牠們在Happy Diamonds項鏈之下相聚,展現出溫馨甜蜜的畫面。Arty對Amy的心意,就如Happy Diamonds系列所象徵的慷慨與關愛,更帶來圓滿幸福,實為最真摯的深情祝褔。18K玫瑰金鑽石項鏈,除了心形中央可流動的5顆美鑽,心形同樣鑲以鑽石,更顯閃爍高貴。($100,000)

了解更多Arty the Bear、好友們與Chopard的珠寶故事,立即點擊探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