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半月手袋推介!嚴選7款Celine、Prada、Givenchy必入手精緻名牌手袋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36k views

半月手袋推介!嚴選7款Celine、Prada、Givenchy必入手精緻名牌手袋款式

半月手袋推介丨復古風潮怎樣吹也吹不走,半月手袋深受It girl的青睞也不是甚麼新鮮事,各大手袋品牌使出渾身解數來捉緊這股風潮,如今女明星也是半月手袋的「頭號粉絲」,如Blackpink Jennie、 Lisa、英國小天后Dua Lipa等。編輯來跟大家分享7大名牌手袋推薦,除了精緻實用性高外,也合適秋冬季節使用。

Blackpink成員親身示範Celine半月形手袋(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半月手袋推介丨1. Celine Heloise軟牛皮革手袋 HK$27,500

以小牛皮製作的Celine Heloise手袋,半月型設計也相對實用,加上中型袋身尺寸,能收納日常隨身物品。另外,視覺觀感散發出中性時尚氣息,適合在任何場合做用,例如休閒外出、旅行或上班也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Celine)

Blackpink成員Lisa亦親身使用這款Celine Heloise軟牛皮革手袋(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不妨參考,Blackpink成員Lisa穿上中長袖T-shirt、淺粉藍色的牛仔褲,外搭earth colour tone的Cap帽,再肩上這款Celine Heloise軟牛皮革手袋,打造出休閒時尚造型!

半月手袋推介丨2. Prada Arqué Re-Nylon 迷你手袋 HK$17,000

這款Prada Arqué Re-Nylon迷你手袋有別於其他品牌主打的V型或是半月形設計,品牌延續過往設計元素,物料採用經典黑色尼龍物料製成,再綴以品牌倒三角形金屬logo,盡顯極簡約既低調的時尚氣息,百搭又易!

(圖片來源:Prada)

(圖片來源:Prada)

閱讀更多 : CARTIER 人氣手袋推薦2024

半月手袋推介丨3. Louis Vuitton Loop Hobo 皮革手袋 HK$24,700

法國百年「老字號」Louis Vuitton,所推出的手袋款一直推陳出新。多年來,深受女士們的歡迎。有別於以往推出的Monogram塗層帆布材質的手袋,這款Louis Vuitton Loop Hobo 皮革手袋,以立體壓紋方式展示品牌經典logo,配備可拆除式肩帶;綴以金屬扣及金屬鏈,既可手提、肩背或斜背,實用性極高。鍾愛monogrm手袋的女士,不妨考慮入手吧!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半月手袋推介丨4. Miu Miu Matelassé軟皮革手袋 HK$19,400

喜歡軟皮革手袋的女士,不妨考慮Miu Miu Matelassé手袋,匠心獨運的皺褶工藝,手袋不失高雅氣息,經典品牌logo令人一眼認出。袋身尺寸適中,不會過於小或是太大,不論是小銀包、紙巾及卡片套,日常隨身物品都能輕鬆收納。再者,物料選用Nappa皮革,手拿或是單肩手袋時,也不會感覺很沉重。

(圖片來源:Miu Miu)

(圖片來源:Miu Miu)

半月手袋推介丨5. Balenciaga Le Cagole 小型尺寸人造皮草單肩手袋 HK$21,600

近年掀起一股粉紅色風暴,不論是高奢、輕奢抑或是小眾品牌,都能看見有關粉紅色的時尚單品,有賴《Barbie》電影的加持下,令人重新接受粉紅色美學﹐不再是人們口中說的「死亡芭比粉紅」。

(圖片來源:Balenciaga)

說到將粉紅元素發揮得最極致,非Balenciaga莫屬!這款Balenciaga Le Cagole 手袋﹐採用人造皮草物料,袋身邊飾有心型鏡子,散發出浪漫、花俏可愛的氣息,手袋也能為你造型增添青春活潑的氣息,打破日常沉悶的配搭。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半月手袋推介丨6. Givenchy Voyou Mini 亮面皮革手袋 HK$16,000

這款Givenchy Voyou迷你皮革手袋亦是以半月型設計為主軸,手袋可配備調節肩帶,營造出手提、肩上或斜挎形式,實用性極高,可謂一舉兩得。再加上金屬色調的亮面皮革以及雕刻金屬扣細節,盡顯法式優雅又不失復古氣息。

(圖片來源:Givenchy)

(圖片來源:Givenchy)

閱讀更多 : CARTIER 人氣手袋推薦2024

半月手袋推介丨7. Coperni Swipe 水晶片迷你手袋 HK$3,475

想要一款精緻輕巧兼具時尚的手袋,但沒有budget?不妨考慮入手這款Coperni Swipe 水晶片迷你手袋,袋身綴以水晶珠片並汲取disco派對元素,呈現復古disco及現代交替時尚風格,除了令人眼前一亮,袋款辨識度極高,不會跟其他女生有「撞袋」的情況,加上價格HK$3,500便有找,絕對性價比高!

(圖片來源:Coperni)

(圖片來源:Copern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