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台灣女星直播Chanel比拼Hermès 手袋珍藏 |王思佳極罕12萬LED燈 Chanel 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99k views

台灣女星直播Chanel比拼Hermès 手袋珍藏 |王思佳極罕12萬LED燈 Chanel 手袋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Dior Hermès

對於手袋的慾望女士們是不能自拔的,無論是使用或是珍藏,看到喜歡的手袋便會心心念念。而接下來介紹的就是台灣女星們的瘋狂買袋事蹟:購買全台唯一LED CHANEL 手袋、一整箱限量CHANEL「Mini Gifts Box」、配貨300萬(約 83 萬港幣)買Hermes Birkin ,炫富式手袋分享,讓網民嘖嘖稱奇。

#疫情期間直播曬巨額手袋

現時台灣很流行在Instagram上開多人直播聊天,台灣 KOL Molly chiang 就在IG上開 《THE MOLLY SHOW》直播,邀請台星胡小禎聊天,想不到在談及手袋的時候,出名的名牌手袋大戶王思佳就到場踢館,分享比二人更厲害的手袋款。

在IG直播期間閒聊時,聊到「買得最爽的一個包」時小禎第一個跳出來分享自己所用的配貨配了3百多萬台幣(約 83 萬港幣)才買到「檸檬黃」Hermes 金扣Birkin,並稱「我每次提著它出去,我就好開心,然後就一直笑耶。」看到這裹已經必定讓你羨慕又嫉忌吧,但不,還有更厲害的在後頭。

(圖片來源:Instagram@molly_chiang)

(圖片來源:Instagram@ karenhu1984)

台灣 KOL Molly 就 Show 出 DIOR 新出的 micro 系列黑色馬鞍包,一拿出超迷你Size馬鞍包,立即被小偵笑稱是「廢包」,不夠實用。Molly都笑稱是用作可愛之用,默默將手袋收起來。

(圖片來源:Instagram@molly_chiang)

(圖片來源:Instagram@molly_chiang)

#王思佳極罕12萬LED燈 Chanel 手袋

直播中突入的王思佳就是正宗「手袋控」,收藏的手袋價格及數目完全是以誇張來形容,在聊天期間搬出珍藏的88萬台幣(約24萬港幣)的粉紅色CHANEL「Mini Gifts Box」,一次過有齊現時最潮流的迷你尺寸,經典型號2.55、 Classic Coco、Boy Chanel與Gabrielle流浪包四款,光看已經令人蠢蠢欲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思佳再搬出全台唯一一個LED燈 CHANEL Boy Bag,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她就曾分享過這手袋,表示當時台灣只入了一個25公分的LED Boy Bag,為了買到20公分的版本而豪花40幾萬台幣(約12萬港幣),難怪這兩個手袋會被她列為「買得最爽的一個包」。

Chanel 12萬LED燈 手袋(圖片來源:Instagram@molly_chi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