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名牌Tote bag單肩袋推介:Celine、Saint Laurent 、Loewe 8款實用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12k views

2023名牌Tote bag單肩袋推介:Celine、Saint Laurent 、Loewe 8款實用手袋

29.08.2023

單肩袋Tote bag推介|告別小廢包,大袋風潮將在2023持續。本季流行的「單肩tote bag」是最值得入手的袋款,不論是柔軟的月亮袋型,挺身的方形手袋,都集中實用主義,容量大大提升,簡約低調的款式就更受歡迎。隨性的大手袋,非常適合上班女性,零碎的小物件不在話下,手提電腦、文件、iPad 都能放下,輕鬆出門,看看Madame Figaro精選 8款的單肩袋!

(圖片來源:IG @ roses_are_rosie)

(圖片來源:IG @ somsomi0309)

閱讀更多:CARTIER 人氣手袋推薦2024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1|Celine Cabas Drawstring Cuir Triomphe In Grained Calfskin Black US$2,950 ~(23,145)

(圖片來源:Celine)

相信Celine的腋下袋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我們來看看Celine新款Cabas Drawstring單肩袋,柔軟的小牛皮和抽繩設計,搭配同色系的凱旋門標誌,低調簡約。大容量的袋款,帶上文件、手提電腦都綽綽有餘,作為日常或上班袋就再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Celine)

閱讀更多:CARTIER 人氣手袋推薦2024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2|Saint Laurent Small Le À 7 Supple In Grained Leather HK$20,2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的Small Le À 7 Supple,圓潤流暢的手袋線條,配上YSL標誌性金屬袋扣,和可調節肩帶,整體是休閒又不失精緻時髦感。Le À 7 Supple系列最大尺寸有黑色,小尺寸有黑、酒紅、橄欖綠和杏色四種選擇。手袋容量實用,足夠放下日常用品,適配多種穿搭風格。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3|Loewe Puzzle Fold Tote in shiny calfskin HK$14,900

(圖片來源:Loewe)

Loewe的全新手袋款Puzzle Fold Tote,袋型簡潔利落,明亮的暖沙漠色,大款有黃色、橙色、黑色和橄欖綠等多種配色,很適合作為第一個入秋手袋!手袋的Puzzle結構也極具巧思,通過圖形和建築面板重新設計,讓手袋可以完全折疊平整,方便攜帶。休閒、柔軟、輕盈的Puzzle Fold Tote,更突顯Loewe匠心工藝。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Loewe)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4|Bottega Veneta Small Drop HK$23,6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的新推出的手袋款Drop絕對是必入款,獨特的編織紋配上完美的水滴型手袋,長度是剛剛好的單肩袋,容量充足放下日常用品,是百搭實用袋款。Drop款手袋仲有large size,是帶有秋冬氣息的絨面皮革,這款現在已經開放預訂了!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5|Miu Miu 皮革半月形手袋 HK$25,900

(圖片來源:Miu Miu)

Miu Miu這款皮革半月形手袋設計有別於以往的甜美的風格,柔軟皮革的質感和垂墜感,綴於正面的立體字樣標誌,更有慵懶隨性感覺。大容量的設計,適合各位都市女生。Somi最近的私下穿搭也有背上這款手袋!

(圖片來源:Miu Miu)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6|Louis Vuitton Sac Sport HK$ 21,7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Sac Sport 單肩袋就非常的幹練有型,挺身的袋型,袋身低調的印花壓紋,精緻的金屬LV鎖扣,套上一件西裝外套,再背上Sac Sport立刻氣場十足。喜歡簡潔俐落風格的女生可入手!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7|Lemaire Medium Croissant Bag US$955 ~(HK$7,491)

(圖片來源:Lemaire )

說到Lemaire,怎能不提「牛⻆包」,Croissant Bag有大、中、小三種尺寸,亦有黑、白、棕、抹茶綠色等多種顏色。可搭配性高,牛⻆包的簡約線條,配上柔軟的袋型,休閒又時髦。

(圖片來源:Lemaire )

單肩袋Tote bag推介 8| Prada Re-Edition 1995 Chaîne Re-Nylon tote bag HK$18,9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復刻1995 Chaîne袋款,袋型優雅,結合休閒感的尼龍材質(Re-Nylon),標誌性金屬牌,不會過於正式的感覺,適合日常背的袋款。配上可調節鏈條,有單肩背和斜背兩種揹法,十分推薦。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