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 時裝心理學 】|從5款手袋中洞悉你的個性,愛揹這款名牌手袋就是派對女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94k views

【 時裝心理學 】|從5款手袋中洞悉你的個性,愛揹這款名牌手袋就是派對女王?

22.12.2022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Burberry BV Gucci

【 名牌手袋 】名牌手袋被認為是派對造型的重點單品,去派對用上對的手袋,不但可以提升你的品位,更可以讓人從包包選擇,閱讀到你的個性!MF以2022的手袋潮流指標,分析使用不同手袋的女生性格,來看看你是哪個類型。

(圖片來源: Burberry)

名牌手袋的性格配  悄悄讓你成為派對焦點

名牌手袋|1. Burberry Vintage Check Bouclé Mini Lola Bag HK$13,900 – 華麗派對女王

(圖片來源:Burberry)

作為派對女王,當然要擁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吸引力,手袋的選擇也必然是當季話題!Burberry Vintage Check Bouclé Mini Lola Bag 採用意大利編織的棉羊毛混紡珠皮呢製成,飾有品牌的 Vintage Check 格紋。 增設拋光鏈帶和 Thomas Burberry 字母組合。讓你輕裝出席派對之餘又不失型格,就連日常攜帶也十分適合!

名牌手袋|2. BV Arco 29 mini HK$26,900 – 下班趕派對的工作狂

(圖片來源: Bottega Veneta)

工作忙碌的你,在派對前夕還在公司搏殺,唯有在上班時就穿上「上班派對兼容」的低調型戰衣, 那麼BV Arco 29 mini就是你的好搭檔。 Mini Arco外型保留了BV 的織皮特色,把高貴藏在骨子裡。雖然是迷你包,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內部空間寬敞,拉鍊暗袋方便收納小物。

(圖片來源:Instagram @hyeri_0609)

(圖片來源: Botte Gaveneta)

名牌手袋|3. LOEWE Hammock bag 2,250£ (~HK$21,243) – 保姆型女生

(圖片來源:LOEWE)

有些女生天生就是考慮周全,遮、水、外套,紙巾,一應俱全。即使去派對不例外,要滿足這類型的女生,但是Loewe Hammock Bag就最適合不過。小巧的外型卻像百寶袋一樣,什麼都拋進去,還有暗藏拉鏈袋,方便放置鑰匙等小物,完全打破了名牌手袋華而不實的形象。Loewe Hammock Bag推出不同顏色,以及同色系提花錶帶和同色系陶瓷兔子掛飾。女生們可大膽挑選紫色、綠色作派對用途也十分可愛!

(圖片來源:LOEWE)

名牌手袋|4. YSL SOLFERINO HK$ 23,900 – 高貴大方的知性女

(圖片來源:instagram@roses_are_rosie)

由「人間YSL」 BlackPink 的Rosé  加持的SOLFERINO方形包 ,是今年最搶手的手袋之一。不但顏色多選擇,除了基本的側背,還可當手拿包,高貴大方。而且亦易於搭配,隱隱滲出知性氣質。

(圖片來源:YSL)

名牌手袋|5. Gucci JACKIE 1961 HK$ 24,000 – 復古甜美小資女

Gucci 的 JACKIE早在2022年秋冬推出,不過事隔一年,JACKIE仍然是大熱款式,今季增加迷你尺寸和糖果色系,半月形設計具復古風情。採用經典色皮革呈現,並配有額外的可拆卸肩帶,經典風格上增添了現代感,提供了從頂部提手、肩背到斜挎包的全新佩戴方式。小巧的袋身方便配襯甜美造型服飾,適合淑女裝扮的小資女。

(圖片來源:Gucci)

(圖片來源:Gucci)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Burberry BV Gucc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