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周大福全新鑽石廣告《Beyond Time》探索鑽石珍貴的自然瑰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76k views

周大福全新鑽石廣告《Beyond Time》探索鑽石珍貴的自然瑰寶

03.12.2023

著名珠寶品牌周大福,除了黃金以外,天然鑽石也是品牌的驕傲。品牌全新鑽石宣傳廣告《Beyond Time》,探索鑽石這種珍貴的自然瑰寶,並頌揚品牌傳承94年的璀燦傳奇。廣告透過引人入勝的故事,重新詮釋不朽美鑽的獨特意義。對周大福而言,鑽石是自然孕育的珍寶,承載世上最動人的情感。每顆鑽石皆是獨一無二,更象徵人生中每段珍貴的緣份和關係,意義非凡。

(圖片來源:Chow Tai Fook)

Precious Moments

這次《Beyond Time》廣告企劃採用了充滿象徵意義的紅光為主題,耀眼的紅光穿過大地照射人心,恍如鑽石經過憶萬年的千錘百煉,孕育出非凡的美態,璀璨的鑽石火光伴隨人們走過人生中不同的珍貴時刻。廣告以4段短片表達4種情感,從親情、友情、愛情以至自愛的關係,周大福美鑽皆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見證。

Dancing Lily collection 18K white gold diamond necklace, ring and earrings CHOW TAI FOOK(圖片來源:Chow Tai Fook)

Dancing Lily

鈐蘭的花語有幸福歸來的意味,而周大福全新鈴蘭鑽飾系列亦在新廣告中矚目登場,參考鈴蘭花優美脫俗的風姿,並以工匠們超凡的工藝與細膩的設計感,讓每朵白鑽鈐蘭燦爛盛開。系列中每件作品皆是用心的小巧思,如精緻的枝葉線條綴以優質美鑽更顯靈動;鈐蘭項鏈則採用「欣動」技術,減輕金屬重量的同時,亦讓設計能在鎖骨之間隨風搖曳,重現鈐蘭的自然美態;戒指系列用上起伏有致的拱形戒臂簇擁主石,左右兩側的花蕾同樣鑲滿美鑽,工匠更運用複雜的打磨技術凸顯花蕾的立體輪廓,向內傾斜的邊緣使主石更見突出耀眼,每個魔鬼細節讓系列深深捕捉鈐蘭盛放的美妙𣊬間。

Dancing Lily collection 18K white gold diamond necklace, bracelet, ring and earrings CHOW TAI FOOK(圖片來源:Chow Tai Fook)

周大福全新廣告《Beyond Time》以充滿象徵意義的紅光為主題,寓意鑽石凝聚自然力量億萬年後,擁有無窮無盡的潛能。呼應品牌標誌性紅調的炫目紅光,從地球深處照進每個人的內心,以耀眼光芒映照人生的不同時刻,鼓勵我們珍惜珍貴無價的關係,活出耀亮人生。

(圖片來源:Chow Tai Fook)

宣傳廣告以現代生活中的珍貴感情和美好時刻為主題,闡述四個關於自愛、友情、親情和愛情的故事。每段故事也證明了只要心中有愛,人生便精彩無限。

周大福鈴蘭系列:讓愛閃耀

品牌推出「周大福鈴蘭」系列,頌揚真愛的奇妙力量。系列以鈴蘭花的優雅美態為靈感,以精心鑲嵌的美鑽組出靈動精緻的圖案,把鈴蘭的脫俗韻味活現眼前。高雅迷人的鑽飾象徵純潔和幸福,為不渝真愛送上摯誠祝福。

Dancing Lily collection 18K white gold diamond couple rings CHOW TAI FOOK(圖片來源:Chow Tai Fook)

「周大福鈴蘭」美鑽項鍊採用「欣動」技術,並盡量減輕金屬的重量,使項鍊在鎖骨之間優雅搖曳,活現鈴蘭隨風舞動的夢幻美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