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四角褲不再是男裝專利?3種夏天穿搭方式展現女生慵懶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5k views

四角褲不再是男裝專利?3種夏天穿搭方式展現女生慵懶感!

08.07.2023

四角褲過去在女生角度應該沒有半點關係,不過女生你有試想過男友的 Boxers 也會成為流行的時尚單品?今個夏天四角褲算是出乎意料變得常見,亦開始佔據各大平台,Instagram、Pinterest 上均充斥着把「男裝四角褲」當成短褲外穿的女生,連帶一眾 It girl 如 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 也紛紛把它捧在手心。

Bella Hadid(圖片來源:Instagram @bellahadid)

Kendall Jenner(圖片來源:Instagram @_kendallljennerr_)

另外,四角內褲今年亦相繼在不同品牌的時裝展舞台亮相,其中不得不提是 Miu Miu 2023 春夏系列推出的迷你短裙成功掀起時尚迷的熱議,也成為品牌標誌性的單品之一。而今年 Bottega Veneta 2023 秋季時裝展同樣地推出四角褲造型,充滿「慵懶風」的寬鬆設計,營造出居家隨性的氛圍。然而,怎樣的「四角褲」造型才是適合女生穿?不妨參考 Madame Figaro 的穿搭意見。

Miu Miu Spring 2023(圖片來源:Miu Miu)

Bottega Veneta Fall 2023(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四角褲夏天穿搭|1. T 恤+長襪

如果要數誰人引領四角褲的風潮,Bella Hadid 絕對榜上有名,這位時尚超模在早期已在服裝造型上展示四角褲的穿搭方式,她多以休閒風格的 T 恤和長襪配搭來詮釋四角褲,為造型塑造慵懶家居風格,同時亦帶出假日外出時的隨性時尚。

Bella Hadid(圖片來源:Instagram @bellahadidtoday)

Bella Hadid(圖片來源:Instagram @bellahadidtoday)

四角褲夏天穿搭|2. 襯衫

襯衫的運用配搭相信是多種四角褲造型中最為常見及適合絕大部份女生,由於襯衫與四角褲用料相近,均以寬鬆設計,意外地令兩者的搭配恰到好處。女生亦可以參考時尚名人,如 Chiara Ferragni 和 Kendall Jenner 的穿搭方式,基本採用短版上衣大展腰部線條,並配上一件淺色色系的襯衣作外套點綴,簡單輕鬆。

Kendall Jenner(圖片來源:Instagram @_kendallljennerr_)

Chiara Ferragni(圖片來源:Instagram @ChiaraFerragni)

四角褲夏天穿搭|3. 低腰褲

「內褲外裝」是今年時裝週的焦點內容,然而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接受這種大膽性感的造型設計。但若然女生想作初嘗試?或許參照泫雅的低腰 Baggy pant 露出裏面的四個褲褲頭也不失為辦法。這種穿搭方式來自90年代 Hip-pop 文化啟發,而隨着近年中性打扮漸趨普及,也成功令露出四角褲褲頭的時尚文化捲土重來。

泫雅(圖片來源:Instagram @Hyunah_aa)

Débora Rosa(圖片來源:Instagram @deborabros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