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七款入門女裝手錶推介 | Gucci, Tudor等名牌手錶一萬元有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15k views

七款入門女裝手錶推介 | Gucci, Tudor等名牌手錶一萬元有找?

27.10.2021

常聽到一句話:「You are what you wear」一個人的氣質確實可以靠穿搭和飾物來提升,所以在這個時代,手錶比起用來看時間,更多是用來配搭造型,體現女生獨立幹練的氣質。我們嚴選了7款入門女裝手錶,如果你想買一隻得體的手錶上班,又不想太過昂貴的話,馬上看看有什麼好選擇吧!

1/ Longines 黛綽維納系列女裝手錶($10,400)

長方的女裝手錶顯得女生手腕更纖細(圖片來源:Longines)

(圖片來源:Longines)

如果負擔不起Cartier的Tank,Longines的黛綽維納系列亦是不錯的選擇!長方的錶形不但能顯得手腕更纖細,更予人一種幹練的感覺,而且搭配不同的錶帶又有不同的效果:皮革錶帶散發復古典雅的氣質;而鋼錶帶則比較摩登。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藍鋼指針!透過「燒藍」這複雜工序,令錶針顏色氧化成獨特優雅的藍色,更可以使錶針更耐用,一萬元絕對物超所值。

2/ MIDO Baroncelli Chronometer ($10,600)

(圖片來源:MIDO)

(圖片來源:MIDO)

平常沒有關注開手錶的人或許不太認識MIDO這個品牌,其實它是一個瑞士鐘錶品牌,不但對腕錶的性能與精準度有極高要求,外觀亦經久耐看。玫瑰金的錶殼,配上鑽石時標和黑色的皮革錶帶,設計高貴大方,內部更配搭獲天文台錶認證(即機芯的運行速度必須準確至每日-4/+6秒)的機芯,名副其實將美學與功能集於一身。用一萬左右的價錢就能擁有一隻高質素的機械手錶,CP值極高!

3/ Gucci G-Timeless Watch ($10,400)

(圖片來源:Gucci)

全黃金的手錶帶有奢華復古的氣質,而且Gucci巧妙將整體外觀設計得較纖細,令手錶不致有「土豪」的感覺。錶面採用了旭日紋技術,在陽光底下呈現迷人的光澤;另外還有極具標誌性的蜜蜂作為手錶的秒針,充滿時尚感,搭配任何風格都能提升Outfit的高級感。

4/ TUDOR Clair de Rose ($16,600)

(圖片來源:TUDOR)

(圖片來源:TUDOR)

Clair de Rose是Tudor的經典款式之一,錶殼闊度只有26毫米,古典優雅的線條配上錶面精美的浮雕紋,錶冠更鑲嵌上一顆藍色的尖晶石,整體設計十分精緻小巧,為女生定下溫柔婉約的格調。

5/ TAG Heuer Carrera系列 ($16,450)

(圖片來源:TAG Heuer)

(圖片來源:TAG Heuer)

TAG Heuer Carrera設計簡約,獨特之處是錶面選用了珍珠母貝製造,在陽光照射下發出夢幻亮麗的色彩,飾以修長的銀色時標,締造出一隻造型優雅的手錶,無論是出席重要場合,還是日常佩戴都非常適合。

6/ Tissot Heritage Porto Mechanical ($9,450)

(圖片來源:Tissot)

(圖片來源:Tissot)

手錶名字說得是Heritage Porto,顧名思義手錶的造型亦十分復古:酒桶型的手錶輪廓,玫瑰金的錶殼,配以咖啡色的鱷魚皮錶帶,無疑是個不敗的組合,看上去特別典雅雋永。

7/ Coach Cary Watch ($5,380)

(圖片來源:Coach)

Cary Watch的錶面、表圈,甚至連錶帶都鑲滿了水晶,整隻手錶十分閃耀奪目但又不浮誇,Coach拿捏得恰到好處。遠看的話像是一隻手鐲,讓你在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高貴優雅的質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