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精選15款奶茶色手袋推薦:耐看百搭程度不亞於黑色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6k views

精選15款奶茶色手袋推薦:耐看百搭程度不亞於黑色手袋!

17.08.2023

奶茶色手袋推薦|十個女生,有八個家裏最多的手袋顏色一定是最基本的黑色,不過久而久之,你有沒有想要嘗試其他顏色?那一定不能錯過奶茶色手袋!其實奶茶色十分百搭耐看,而且其暖和優雅的色調尤其適合四季使用,不同的風格都能輕鬆駕馭。Madame Figaro為大家精選了15款奶茶色系的手袋,提升個人魅力。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

精選15款奶茶色手袋

奶茶色手袋|1. 成熟知性 Hermès Kelly Bag

奶茶色的Kelly Bag散發著成熟穩重的知性美。(圖片來源:Hermès)

擁有一個Hermès可是女生的終極夢想,而Kelly Bag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梯形的輪廓,配上溫柔的奶茶色,整個手袋散發著成熟穩重的知性美。

奶茶色手袋|2. 古典甜美 Dior Caro Bag  $32,500

奶茶色手袋其實十分耐看百搭。(圖片來源:Dior)

不少人買Caro Bag都會毫不猶豫選擇黑色,但奶茶色絕對是值得更多人留意的滄海遺珠!古典的奶茶色為經典的藤格紋增添了幾分溫柔甜美的氣質,可以配襯各種打扮,非常值得入手。

(圖片來源:IG @_imyour_joy)

奶茶色手袋|3. 型格個性 YSL Small Loulou Bag HK$23,900

(圖片來源:YSL)

想要奶茶色手袋但又偏愛型格、中性風格的女生可以選擇YSL的LOULOU Bag,澎澎軟軟的小牛皮設計,加上幾何V型的車縫紋,看上去十分有個性。而且手袋非常實用,內裡間隔齊全,可謂是CP值最高的手袋之一!

奶茶色手袋|4. 摩登俐落 Louis Vuitton Pont 9 HK$34,5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幹練的手袋輪廓,配上超起眼的金色「LV」標誌,整體設計十分摩登俐落。Pont 9厚身的袋型方便女生收納更多物件,不但外型高貴優雅,實用度亦滿分。

奶茶色手袋|5. 高貴搶眼 Bottega Veneta Chain Cassette Bag HK$41,8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近年Bottega Veneta人氣激增,在2021年更成為了其中一個最保值的時尚品牌!這款Chain Cassette Bag的出鏡率極高,粗厚織皮非常有潮流感,奶茶色手袋配上粗身的金屬鏈帶後,多了一點復古高貴的氣質。

奶茶色手袋|6.時髦小包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HK$19,9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除了Chain Cassette Bag,Bottega Veneta的Jodie Bag亦是另一個大熱包款,不少時尚達人都對它愛不釋手!迷你小巧的尺寸,加上極具標誌性的織紋,非常別緻優雅,確實令人無法招架!

奶茶色手袋|7.復古典雅 Gucci 1955 Horsebit Shoulder Bag HK$24,000

(圖片來源:Gucci)1955 Horsebit 系列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一手設計,手袋正面有經典的馬銜扣為手袋作點綴,整體設計充滿復古氣息,如今更有兩種尺寸可以揀選,難怪風靡整個時尚圈。

奶茶色手袋|8.現代簡約 Prada Cleo Bag HK$26,0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 Cleo Bag幾乎是近幾季討論度最高的手袋之一!簡約俐落的手袋線條、光滑皮革、配以標誌式的Prada三角章,十分百搭而且充滿現代風格。

奶茶色手袋|9.別緻隨性 Prada Duet Re-Nylon Bag HK$14,700

(圖片來源:Prada)

Duet Bag款式比較別緻可愛,非常適合搭配Casual wear。除了可以手挽之外,另外亦可以加一條幼長皮帶,將它變成Cross body bag,用法廣泛。

奶茶色手袋|10. 時尚甜美 Chloe Tess bag  HK$15,900

(圖片來源:Chloé)

Chloe Tess Bag十分容易辨認:渾圓的袋型,結合Faye Bag的圓環設計,甜美可愛之餘,亦非常有辨識度。

奶茶色手袋|11. 優雅奢華 Chanel Mini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HK$45,30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這個Mini Flap Bag混合Tweed的技術,另加上羊皮手柄的迷你版手袋,相信女生喜歡迷你手袋的女生也不能抗拒。小盒子的設計,雖然説是「小廢包」但是一般的信用卡、鎖匙唇膏也能放下,而且還能提升造型,增加優雅奢華氣息。

奶茶色手袋|12.大方百搭 Burberry TB Bag HK$17,900

(圖片來源:Burberry)

立體長方的外型,配上以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名字字首為字樣的「TB」金屬扣,簡約設計既大方又百搭。

奶茶色手袋|13.復古實用 Celine Triomphe Bag HK$32,000

(圖片來源:Celine)

沿用Class Box bag的復古長方形設計,點綴上經典巴黎凱旋門 Triomphe雙C的金屬袋釦,容量大而且十分耐看,適合於不同場合使用。

奶茶色手袋|14.甜美獨特 Loewe Mini Gate Bag HK$16,400

(圖片來源:Loewe)

經典的馬鞍外型,包上還有招牌的皮革紐結設計作重點,不但非常別緻獨特,更為手袋增添了幾分可愛甜美的女性化氣質。

奶茶色手袋|15.有趣實用 Loewe Hammock HK$24,600

(圖片來源:Loewe)

除了Puzzle bag和Gate bag,Hammock亦是Loewe最熱門的手袋款式之一。流線型的設計,完美將優雅和隨性結合於一身,而且Hammock 有三種孭法(手提包、短身肩帶、斜孭袋),方便女生用於不同場合和配搭不同造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