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參加婚禮怎穿才得體又時尚?|凱特王妃、Dua Lipa的高級感賓客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4k views

參加婚禮怎穿才得體又時尚?|凱特王妃、Dua Lipa的高級感賓客穿搭

13.06.2023

婚禮 穿搭|參加婚禮怎樣穿才能既得體又時尚?這是一個讓許多人頭疼的問題。畢竟,婚禮是一個特殊的場合,我們希望以最好的形象出席,同時也不希望搶新人的風頭。若要説最值得參考的婚禮賓客穿搭,皇室成員凱特王妃、Dua Lipa等女星一直是眾多女生的參考對象。Madame Figaro整合了一些穿著建議,助您在婚禮上彰顯大方時尚姿態。

(圖片來源:IG@dualipa)

婚禮穿搭參考對象|1.凱特王妃

(圖片來源:IG@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説到近期參加婚禮而又被受矚目就是皇室成員凱特王妃,她跟威廉王子一起出席了約旦王儲胡笙王子(Prince Hussein)的婚禮。作為來賓王妃身上的穿搭亦成焦點。凱特王妃身穿了一件來自 Elie Saab 2017 秋冬系列的裸粉色高領洋裝裙,展現出優雅的氣質。裸粉色高領長裙以以精緻的花卉刺繡和打褶作為點綴,每處都展現精美的細節。她還配搭水晶大耳環及金色手提包,在簡單的穿搭上展現皇室般的氣場。

(圖片來源:IG@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過去王妃出席大小事活動,最常穿的都是Alexander McQueen,不過這次入鄉隨族,她選擇了同出身於中東的黎巴嫩設計師品牌 Elie Saab。從中可見凱特王妃對於約旦王室的尊重。不過在王妃過往的穿搭中,都展現優雅女士的重要特質。作為婚禮的來賓,不一定要全身配帶閃耀的珠寶才能以表重視。低調不失簡約感是凱特王妃堅持的穿搭。

閱讀更多:LOVE 單鑽戒指

婚禮穿搭參考對象|2.Dua Lipa

(圖片來源:JACQUEMUS)

性感女神Dua Lipa參加過時裝設計師JACQUEMUS的婚禮後,穿搭即時引起熱話。當中的亦惹來不少網紅參考她的穿搭。幾乎全透的穿搭也是出自JACQUEMUS手,不過用上半透白紗及點綴的小花朵,性感不失優雅氣派。

(圖片來源:IG@dualipa)

這種穿搭,在新一代的世界其實也相當容易接納。不過比起正式的婚禮穿搭,Dua Lipa這種半透禮服更適合參加海外婚禮及婚禮派對。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這種穿搭需要有適當的場合和自信的態度。半透明的禮服展現出大膽和時尚的一面,但同時也需要謹慎選擇。在選擇半透明的禮服時,可以考慮加入一些適度的遮擋,例如在重要部位加上薄紗或蕾絲面料。這樣可以保持優雅與禮儀,同時展現出自信的個人風格。

婚禮穿搭參考對象|3.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 @haileybieber)

假如你覺得Dua Lipa的穿搭仍是太浮誇,那Hailey Bieber 一定是你的婚禮穿搭指南。過往Hailey出席任何活動,甚至是參加任何婚禮,她的穿搭總是引人注目。她經常選擇一些時尚品牌的設計師作品,如Balenciaga、Saint Laurent和Bottega Veneta等。她的穿搭風格獨特且充滿個性,常常敢於嘗試各種創新和前衛的設計。

(圖片來源:IG @haileybieber)

她總是穿上十拿九穩的修身剪裁和簡約設計衣服,並加入一些時尚元素,使整個造型更加時尚和時髦。參加婚宴主角定必是新人,而不是你。像Hailey Bieber一樣可穿上珠片大露背的墨綠色連身裙,性感得來又不顯俗氣。另外加上一條粗頸鏈加強個人造型魅力,同時能在別人眼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成為眾人的穿搭靈感來源。

婚禮穿搭參考對象|4.Kim Kardashian

(圖片來源:IG@kendalljenner)

古著與古董風的禮服,在歐美婚宴上也漸漸普遍起來。比起一般穿上西裝外套配闊褲,白色絲質的吊帶長裙也十分受歡迎。參托Kim Kardashian出席活動的穿搭,發現這套魚尾裙也十分適合參加婚宴穿搭。全白低胸的絲質長裙,呈現出淡雅斯文的風格。不過想增添個人時尚魅力,可學Kim Kardashian一樣配搭珍珠、水晶頸鏈,並以疊戴方法彰顯復古氣派。

(圖片來源:IG@kendalljenner)

閱讀更多:C DE CARTIER 結婚戒指

婚禮穿搭參考對象|5.宋惠喬

(圖片來源:IG@kyo1122)

亞洲的女生少不免會覺得參加婚禮也最好穿得比較莊重,對新婚夫婦來説也是一種尊重。一般婚宴上除了西褲外,其實還可以像宋惠喬一樣以白色雪紡裇衫配上啡色長裙。婚禮穿搭上,作為來賓服飾的材質、顏色也應該要講究,因為選錯顏色隨時令自己變成焦點。我們應該從黑、白、大地色、深色系為主,飽和度高的可免則免。如宋惠喬這一身穿搭,加上乾淨俐落的髮型,相信是保守派女生必收藏的穿搭。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