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國小眾帆布袋推薦|EMIS/depound/AVAM/11個時尚實用的品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17k views

韓國小眾帆布袋推薦|EMIS/depound/AVAM/11個時尚實用的品牌

05.07.2023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Aeiou AVAM Depound

韓國小眾帆布袋推薦|相信不少帆布袋愛好者,一到夏天就更想買帆布袋,就是喜歡它夠輕便又大容量,又能搭出休閒率性的風格。除了日牌Muji外,其實不少韓國小眾品牌也有不少時尚實用款,就連韓星們也愛背!眾多帆布袋品牌款式中,Madame Figaro為你挑選11款韓國帆布袋,每款都各有特色,看看以下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IG @ _inghwajang)

韓國小眾帆布袋推薦|11個時尚實用的韓國年輕人最愛品牌款式:EMIS、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

帆布袋推薦 #1 EMIS PAISLEY ECO BAG-NAVY ₩28,000(~HK$168)

(圖片來源:ESIM)

Emis 的帆布袋在韓國可以說是「國民」帆布袋,韓國女生人手一個。這款Eco bag有各式各樣的花色,和圖案。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這款藍色腰果花圖案,可以簡單搭配白tee牛仔褲。連穿搭女神孔曉振私下也經常用Emis的碎花款式帆布袋。

(圖片來源:IG @ katmishu_1)

帆布袋推薦 #2 Depound Day bag shopper ₩10,900(~HK$656)

(圖片來源:Depound)

Depound 的帆布袋很多設計都是簡單、百搭。像這款day bag 大小適中,加上焦糖色長肩帶,帶點法國風情,慵懶又隨性。

帆布袋推薦 #3 Depound Arles bag ₩45,000(~HK$270)

(圖片來源:IG @depound)

同樣來自是depound 的Arles bag,大容量的設計,放平板、手提電腦都沒有問題。Red Velvet 的Seulgi 都大愛Arles bag,經常在穿搭照看見她用這款帆布袋。

(圖片來源:IG @ hi_sseulgi)

(圖片來源:IG @ hi_sseulgi)

帆布袋推薦 #4 Kitty bunny pony ₩45,000(~HK$270)

(圖片來源:Kitty bunny pony)

Kitty bunny pony的這款免仔圖案的經典帆布袋,很多韓國女生也喜歡背!同款袋型還有其他圖案,例如心心、和下面Kitty bunny pony布袋款。

(圖片來源:IG @ moon__cong)

帆布袋推薦 #5 AVAM Tumbler Bag ₩129,000(~HK$776)

(圖片來源:IG @ cocoreacoco)

Avam的這款經典帆布袋,多口袋設計,配布可調節肩帶,同款袋型還有其他韓系配色,功能性,美貌兼備。Blackpink 的Jisoo,Red Velvet 的Seulgi 私下都有背這款袋。

(圖片來源:IG @ hi_sseulgi)

(圖片來源:IG @ sooyaaa__)

帆布袋推薦 #6 PeachBasketMarket p.b bag (coffee)₩45,000(~HK$270)

(圖片來源:PeachBasketMarket)

PeachBasketMarket的這款p.b bag在社交平台上,很多韓國KOL都有背。手提帆布袋的標誌性英文字母印花,寬敞的尺寸,內裹有口袋,方便又時髦,還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難怪那麼多韓國女生選擇它!

(圖片來源:PeachBasketMarket)

帆布袋推薦 #7 Aeiou Logo Bag (Cotton 100%) ₩30,000 (~HK$180)

(圖片來源:Aeiou)

Aeiou融合了法式簡約和韓式清新的風格,aeiou的這款帆布包雖然只有品牌的Logo,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憑亮眼和獨特的配色,營造出一種春夏清新的質感!大Logo系列絕對是必入款!

(圖片來源:IG @aeiou_official)

帆布袋推薦 #8 OIOI COMFORT ECO BAG  US$41(~HK$321)

(圖片來源:OIOI)

最近和Newjeans 合作的Oioi,不但只t-shirt受歡迎,Oioi的帆布袋也是很好的選擇,這款有三個顏色,除了有短的手提外,還有長肩帶,一個袋兩種用法。

(圖片來源:IG @oioikorea)

帆布袋推薦 #9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 MOUVEMENT CLASSIC LOGO BIG SHOPPER BAG ₩69,000(~HK$415)

(圖片來源: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的t-shirt 和衛衣,有不少韓星穿過,不但服飾受歡迎,這款SHOPPER BAG帆布袋,也是很好的選擇。這款有兩個顏色,肩手提都可以,大容量設計、底部的深色設計,帶去沙灘玩水,野餐都合適。

(圖片來源: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

帆布袋推薦 #10 Haag A pound bag ₩42,000(~HK$252)

(圖片來源:IG @ haag.kr)

如果用muji的環保袋用耐了,想換換新意思。可以看看Hagg的這款純白帆布袋。沒有繁複的Logo,簡單純色的袋款更百搭。同系列的Boston bag容量更大一些,上學、做gym就最適合。

(圖片來源:IG @ haag.kr)

帆布袋推薦 #11 Méal Table Grocery bag (cheese)₩$32,000 (~HK$192)

(圖片來源:IG @ mealtable)

Mealtable的這款薄身帆布袋,比起厚身的更有墜感。Cheese的顏色,感覺有質感得來又帶點法式味道。同系列還有其他清新的顏色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IG @ mealtabl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