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5款春夏心形手袋 Chanel、Celine價錢一覽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43k views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5款春夏心形手袋 Chanel、Celine價錢一覽

20.02.2023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Dior Gucci

2023 心形手袋推介|作為女生,相信無人能抵擋心形的魅力。近年不少流行品牌都推出心形設計的手袋款,務必擊中萬千少女心。最具人氣不外乎Chanel、Celine、Balanciaga 等品牌,注入不同元素把心形手袋由甜美形象改為更百變、更型格。假若你在走「可鹽可甜」風格的女生,切密錯過以下15款夢幻心形手袋!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 Celine 皮革心形手袋 HK$ 13,000

(圖片來源:Celine)

曾被Blackpink Lisa帶紅過的同款毛毛材質,瞬間售罄。承接著熱潮,品牌採用標誌性的TRIOMPHE帆布重生為心形手袋演繹。一共2色,適合不同風格的顧客。當中手提的部分採用了復古褐色皮革配金色小扣,為手袋增添特色。心形手袋款價格合理,而且長青百搭,難怪此手袋在網絡上一度成為熱話。

(圖片來源:Celine)

2023 心形手袋推介2|2. Balanciaga Le Cagole 心形手袋 HK 11,900

(圖片來源:Balanciaga)

Balanciaga Le Cagole系列可説是令女生著迷的手袋之一,品牌除了腰果款及水桶款外,還有推出心形版本,採用褶皺皮革製成,配有粗鏈條肩帶,而且內部空間足以容納必需品,設計完全能夠滿足型格甜美的你。

(圖片來源:Balanciaga)

2023 心形手袋推介|3. Chanel CC IN LOVE心形手袋  $40,20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CC in Love早在2022夏系列推出的手袋款,在經典的菱格紋上換上甜美糖果色,例如粉紅色、紫色等,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活力感。在這俏皮活潑的設計上增設一個夾層,方便收納。

 

2023 心形手袋推介|4. Louis Vuitton Pop My Herat Pouch HK$ 16,3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一共2色的LV Pop My Herat 手袋,其實是品牌 Bubblegram 系列的一部分,亦是情人節的獨家版本。 採用柔軟的絎縫小牛皮製成,繡有壓花標誌性的 Monogram 圖案,質感柔軟。 配上可拆卸的金色鏈條和提手,提供了不同的攜帶方式。雖則是情人節的產品,但在可愛的外型,日常不會過份浮誇,反而為造型增添生氣。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2023 心形手袋推介|5.Vivienne Westwood LOUISE HEART CROSSBODY BAG HK$4,06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心形手袋不得不説Vivienne Westwood的款式,採不同材質推出的心形手袋,全部都各有特色。這款採用充滿蘇格蘭氣息的菱格材質,比起普通的黑、紅色更特別。品牌把標誌性的星球飾在手袋的中間位置,低調又不失VM獨有的復古感。實用性方面,VM的心形袋擁有雙隔層,可分隔鎖題、銀包,以及其他小巧的東西,在有限的預算中,VM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2023 心形手袋推介|6. SAINT LAURENT LE MONOGRAMME CŒUR BAG HK$ 10,9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除了知性魅力外,亦有推出甜美風格。這顆愛心包看似以基本的小愛心作外形,但還融合了品牌的復古老花紋,帶有古典韻味又不失少女感,產生另一番風格!此款「愛心」形的手袋也受不少時尚潮人愛戴,就連品牌大使BLACKPINK Rosé也愛不惜手。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2023 心形手袋推介|7. Gucci Ophidia utility belt HK$ 9,600

(圖片來源:Gucci)

獨愛Gucci單品的你一定要入手這款Ophidia utility belt bag,品牌把經典工裝腰帶為 Gucci Love Parade 重新設計,在一條腰帶上增設一大一小的袋子,其中偏小的還前裁成心形,完美把腰包的全新定義。為了增加腰帶的可塑性,附帶的手袋都可拆卸的,可讓時尚迷因應個人需求隨意添加或移除,帶來更多不同變化的造型。

(圖片來源:Gucci)

2023 心形手袋推介|8.Simone Rocha Heart Bag with Pearl Strap £650 (~HK$ 6,119)

(圖片來源:Simone Rocha)

這款由Simone Rocha推出的珍珠材質的心形手袋,是品牌玻璃包系列中的新成員。手袋推出後不少女生都紛紛入手。珍珠玻璃面料經打磨後充滿光澤感,亮麗高貴,配有刻有徽標的搭扣和珍珠串作斜挎肩帶。平淡的穿搭中攜帶此包款,馬上點亮造型。

(圖片來源:Simone Rocha)

2023 心形手袋推介|9.DIOR CARO 心形小袋配鏈帶 $9,100

(圖片來源:DIOR)

Dior Caro 心形小袋屬於時尚又實用的配飾,手袋由粉紅色小牛皮製成,當中加入不少以心形作主題圖案,並於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中融為一體。手袋設有可拆卸鏈帶,可斜孭或放入手袋內,淡淡的粉色溫柔極致。

(圖片來源:DIOR)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0.Ambush DENIM HEART PADLOCK BAG HK$8,000

(圖片來源:Ambush)

充滿街頭玩味主義的品牌Ambush都推出了心形手袋,不過款式卻有別一般坊間的品牌。採用仔布盒子手袋配以金屬手提,時尚又型格,讓人有一種小性感風格,跟品牌理念一致。手袋款更易於用作襯托不同風格,館出不一樣的你。

(圖片來源:Ambush)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1.Prada 拋光皮革心形迷你萬用袋 HKD 5,0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的心形迷你以萬用袋作靈感,撰擇拋光皮革縫製。利用精緻經典的素材重塑成多款別具一格的設計,彰顯品牌混搭風作品。迷你的萬用袋可扣上不同款式的Prada手袋上,不但增添甜美完素,更可展現個人品味,十分前衛。

(圖片來源:Prada)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2.Kate Spade amour 3d愛心斜挎手袋 HK$ 4,500

(圖片來源:Kate Spade)

Kate Spade amour 3d 集中展現品牌的摩登時尚氣息,立體的設計,採用軟羊皮製成,手感柔較。採用紅金色為主,令款式充滿活力和俏皮感,在心形的週邊加入閃亮鏈條,並與皮革互相交織,優雅迷人。

(圖片來源:Kate Spade)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3.Coperni HEART SWIPE BAG €390 (~HK$3,261)

(圖片來源:Coperni)

除了迷你的心形手袋外,Coperni也推出了心形剪裁的Tote Bag,採用柔軟的皮革材質,輕巧無比。隨著tote bag捲土重來,設計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品牌把心形鏤空,把手提融入其中,具創意之餘又帶點玩味感,穿上休閑服也能十分適合。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4.ALAIA  LE CŒUR BAG IN LUX CALFSKIN HK$ 8,380

(圖片來源:ALAIA)

這款立體心形手袋在時尚界早就擁有高辨認度,Alaïa過往都是以標誌性皮革雕花鏤空設計為主,但這款手袋卻突破以往的設計。平衡可愛與極簡之間,令手袋能夠與各種服飾搭配融合,歐美的女生們也著迷,你怎能還不入手一個呢?

(圖片來源:ALAIA)

2023 心形手袋推介|15.Coach  HEART CROSSBODY 14 WITH PILLOW QUILTING HK$ 2,900

(圖片來源:Coach)

厭倦一般的方型手袋?不妨考慮Coach的心形手袋吧!Coach在萬千少女心目中都是性價比十分高的品牌之一,全黑色的手袋集合浪漫與俏皮元素,經絎縫的納帕皮革製作,另配有斜挎帶,作不同穿搭用途。手袋可容納現金、卡片、口紅和鑰匙,值得入手收藏!

(圖片來源:Coach)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Dior Gucc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