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愛彼Audemars Piguet參與Dubai Watch Week│打造沉浸式科幻世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7k views

愛彼Audemars Piguet參與Dubai Watch Week│打造沉浸式科幻世界

23.11.2023

縱然論年資,剛舉行了第6屆的Dubai Watch Week(杜拜鐘錶週)遠不及兩大歷史悠久的瑞士錶展,但鑑於得到不少知名鐘錶品牌的加持,令Dubai Watch Week越來越受業界重視,愛彼Audemars Piguet正是參展商之一。愛彼向來作風大膽具前瞻性,於是以《Seek Beyond》為主題,打造了一個不一樣的沉浸互動體驗式特展,帶領觀眾踏上品牌的創作之旅。

愛彼於Dubai Watch Week舉辦的《Seek Beyond》特展,裝潢充滿未來感。(圖片來源:Audemars Piguet)

(圖片來源:Audemars Piguet)

愛彼Audemars Piguet成杜拜鐘錶週焦點

Dubai Watch Week杜拜鐘錶週在杜拜國際金融中心拱門大樓(The Gate)舉行,而愛彼的《Seek Beyond》特展,竟成為了錶展入場人士的打卡點,皆因場地經過悉心設計,充滿科幻未來感,透過沉浸式互動體驗,讓觀眾了解品牌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當中分為3個展廳,分別展示品牌的古董珍藏腕錶與當代錶款,其中包括年初問世的CODE 11.59系列Universelle超複雜腕錶 (RD#4)、Royal Oak Concept皇家橡樹概念系列雙追針GMT大日期計時碼錶等創新之作。這些傑作集傳統工藝、現代科技、人體工學與當代設計於一身。

展覽分為3個展廳,分別展示品牌的古董珍藏腕錶與當代錶款。(圖片來源:Audemars Piguet)

(圖片來源:Audemars Piguet)

展覽亦將愛彼在材質與寶石方面的探索進行深度介紹,揭示色彩所展現的藝術美學。在這方面,2022年推出的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彩虹腕錶即是集大成之作。一組10枚41毫米白金腕錶均搭載時、分、秒顯示的自動上鍊機芯,每枚腕錶各自鑲滿一種長方形切割單色寶石,當排在一起時,即可形成美麗的七色彩虹。

去年剛慶祝過50周年、最經典的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當然是展品之一。(圖片來源:Audemars Piguet)

1971年一款榮獲製錶界至高榮譽德國巴登巴登金玫瑰獎的Heures Brillantes珠寶錶。(圖片來源:Audemars Piguet)

此外,幾位製錶大師還專程到展覽現場,親自展示品牌的豐富傳承與精湛技藝。愛彼亦參與了杜拜鐘錶週的現場實作工作坊,帶來特別為此設計的兩場大師班。在專家指導下,參加者親自動手,嘗試了高級製錶精修裝飾工藝,或探索了寶石妙境及寶石鑲嵌工藝。

《Seek Beyond》特展透過沉浸式互動體驗,帶領觀眾踏上愛彼創作世界之旅。(圖片來源:Audemars Piguet)

愛彼Audemars Piguet夥拍杜拜未來基金會

愛彼在Dubai Watch Week期間,更宣佈與杜拜未來基金會(Dubai Future Foundation)建立夥伴關係。雙方將透過長期合作,進一步推動製錶產業的創新。

「我們透過與杜拜未來基金會的夥伴關係拔擢人才,促進頂尖研究的合作。在創新領袖的創造性思維與遠見卓識鼓舞之下,我們將做出前瞻性規畫,共同打造高級製錶業的燦爛未來。首項合作計畫將於 2025 年公佈,敬請拭目以待。」愛彼執行總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說。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