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rmès Constance Slim最高 CP的愛馬仕一袋三揹 l Hermès Constance Bag 價錢、H扣手工大檢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91.83k views

Hermès Constance Slim最高 CP的愛馬仕一袋三揹 l Hermès Constance Bag 價錢、H扣手工大檢閱

11.02.2022

Hermès,大家會立即想到最具標誌性的Brikin Bag,但愛馬仕斜揹袋Hermès Constance,袋子上的金屬H扣,配上經典的Boxy Bag,一樣是一袋難求,承接大眾對mini bags的熱愛,近年更推出 Hermès Constance Slim Wallet 這款一袋三揹的實用之選,被喻為Constance Bag更易入手的替代品。若然你是Hermès Constance Bag的忠實擁躉,以下的小秘密你一定要知道呢!

Hermès Constance 首個Logo手袋

於上世紀50年代出產的Hermès Constance Bag,以H扣聞名。其實這個系列是Hermès 首個logo手袋,設計高調得來又帶點subtle,一直深受女明星喜愛。

Hermès Constance Bag,以H扣聞名。

Constance名字的來源

在1959年,Hermès Constance Bag出自當時的手袋設計師Catherine Chaillet,在她完成設計之際其女兒剛好出生。她為了紀念這個時刻,順理成章地以女兒名字作為手袋的名稱。60年後的今天,誰會想到Constance這名字紅遍了全世界呢!

1970 Hermès Constance shoulder bag $87,239

比Birkin Bag更難買

Hermès Constance Bag一年中只有5個放在專門店售賣,產量非常少,所以waiting list比Brikin Bag和Kelly Bag更長。Constance Bag難買的原因是,製作繁複,如此簡單的款式卻由50個零件組成,而且懂得製作的工匠不多。

品牌對工藝的要求十分精準,所以近乎每一個部份都是由人手製作,完成一個Constance Bag需用上至少14個小時。

尺寸多元化

Hermès  Constance Bag最常見和最易購得的尺寸是18cm(Mini)和24cm,另外還有14cm(Mico)、26cm(Elan)、29cm(Cartable)和不再出產的25cm了。

H 扣的防偽色澤

Constance Bag中最重要的是H扣,所以製作上是非常嚴謹。在過去的50多年來,Hermes一直用純銅鍍金造成,但近年為了令H扣則不易褪色,改為選用製作珠寶技術的琺瑯。

Constance shoulder bag $136,982

驚人的成交價

Hermès手袋賣的是工藝和皮革,要數最珍貴的皮革當然是鱷魚皮了!在2015年的拍賣會上,一個三色鱷魚皮的Constance Bag以驚人的售價70萬元成交,亦再一次奠定Hermès的地位。

Hermès Constance 一袋難求,Hermès 或許深明這點,近年推出該系列的兩款mini bag。Constance Slim Wallet 尺寸為 12.4 x 10.2 x 3 cm,可放唇膏、紙巾、紙幣、信用卡等外出必需品,頗為實用。

Hermès Constance Slim Wallet EUR€ 2,040

方正的輪廓、H扣及銀包的質感,Hermès Constance Slim Wallet如迷你 Constance Bag無異。銀包內附一個拉鍊散錢包,可另作卡片套使用。而這款銀包的最大賣點是可「一袋三揹」!除了背面的帶環可扣在皮帶當腰包外,也能作手拿Clutch Bag,或用附帶的細鐵鍊當斜背袋,配搭衣服而轉換造型,被譽為史上最高 CP 的愛馬仕!

Hermès constance Slim Wallet

價格方面,Hermès香港官網尚未上架,EUR€ 2,040 雖然在銀包角度來說較貴,但以港幣 $19,100 買到一個性格比高的Hermès,Hermès Constance Slim銀包有大象灰、復古啡、經典黑選擇,作為入門級之選來說絕對是不錯選擇。不過不少地方已經售罄,要買到的話就要留意着官網更新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