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日本女生的夏季清涼感穿搭!5件必備時尚單品,透膚上衣、網格罩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78k views

日本女生的夏季清涼感穿搭!5件必備時尚單品,透膚上衣、網格罩衫

01.08.2023

日本女生穿搭/日系穿搭|夏天天氣熱,不想日日T-shirt牛仔褲,想要有層次感的穿搭?那麼就可以跟著日本女生打造夏季清涼感穿搭。Madame Figaro推薦5件必備日系時尚單品,透膚上衣、入膊背心,實穿又百搭,還有日本時尚博主們的搭配方式,看看有沒有為你的夏日穿搭帶來更多靈感!

(圖片來源:yuna.imanishi)

跟日本女生打造夏季清涼感穿搭!5樣必備夏季單品,透膚上衣、不對稱背心實穿又百搭

日本女生的夏季清涼感穿搭必備單品 #1 透膚罩衫/開衫

(圖片來源:IG @mari19k)

透膚罩衫和開衫是日本女生的經典疊穿單品,不少日本品牌設計加入了皺褶和薄紗的元素,簡單在背心上加件透膚開衫,令到整體造型有層次感得來,又有時尚清涼感。擁有厭世顏而大受歡迎的日本模特兒小山モモ,更會在t-shirt 或針織衫穿上紗質罩衫,也十分好看。

(圖片來源:IG @ nekura_ganbaro)

(圖片來源:IG @ nekura_ganbaro)

日本女生的夏季清涼感穿搭必備單品 #2 針織網格罩衫

(圖片來源:IG @ umeeri1003)

時尚博主兼品牌主理人松本惠奈,夏天可以經常看到她穿著網格罩衫,選擇寬鬆版型,Polo領或是V領,再搭配西裝褲,休閒又慵懶感覺。

日本女生的夏季清涼感穿搭必備單品 #3 oversized 的襯衫必不可少

(圖片來源:IG @akane__nagata)

Oversized恤衫幾乎是每個日本女生夏季時尚的必備單品,普通一件恤衫搭配闊腳褲,或者是中短褲,簡約又時尚。各個品牌都推出條紋款式的襯衫,女生們也可以入手一件作搭配!

(圖片來源:IG @ shihomurata0718)

日本女生的夏季清涼感穿搭必備單品 #4入膊背心

(圖片來源:IG @ ena1123)

不但只是韓國女生,日本女生也是很喜歡穿入膊背心,可說是長青單品。入膊背心再搭闊腳褲,簡約得來又時髦。在腰間繫上恤衫,就更有造型感。

(圖片來源:IG @ shihomurata0718)

日本女生的夏季清涼感穿搭必備單品 #5 束口工裝褲

(圖片來源:IG @ teri0_____)

日本女生今個夏天的穿搭中可以經常看到工裝褲的出現,束口款式有微微燈籠形狀,簡單搭配t-shirt立刻有日系街頭風的感覺。同一種褲子更可襯出不同感覺,時尚博主Yan就搭配恤衫和平底涼鞋,就更有知性的感覺,上班通勸穿也很合適。

(圖片來源:IG @ yan___5)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