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有院子的家再演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反差極大|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春夏減齡穿搭術!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k views

有院子的家再演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反差極大|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春夏減齡穿搭術!

12.07.2023

林智妍 穿搭|《有院子的家》即將進入尾聲,金泰希、林智妍的命運成為了觀眾最關注的劇情重點!說上林智妍,相信不少人是今年才於《黑暗榮耀》發現這位寶藏演員。在《黑暗榮耀》中,她演出朴涎鎮的心狠手辣;在《有院子的家》中,她演出了真實的家暴婦女。然而,現實的她可是與劇中的角色完全相反,滿滿少女感的造型差點都認不了她!

有院子的家再演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反差極大|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春夏減齡穿搭術!(圖片來源:《有院子的家》劇照)

《有院子的家》最後兩集!

只有8集的《有院子的家》,如今還剩下兩集,劇情越發精彩,甚至被稱為驚悚神劇!劇中的林智妍遭受家暴,為了領取高額保險金,她絕對不能讓她的丈夫被判定為自殺;而金泰希意外發現她的丈夫和兒子與另一宗命案有關聯,引發了一連串奇妙的糾葛。最後2集將會揭開金泰希會守護她的家人還是揭開真相?及林智妍能否成功獲得高額保險金?好奇的觀眾絕不可以錯過最後兩集!

(圖片來源:《有院子的家》劇照)

最美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1 夏日必備吊帶上衣

身材玲瓏的林智妍經常在日常生活中穿著吊帶上衣,展示出她性感的一面。她常常搭配牛仔褲,偶爾還會加上不同款式的帽子,這樣的穿搭讓她不僅甜美優雅,還能展現出俏皮逆齡的感覺。

(圖片來源:IG@limjjy2)

最美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2 長袖裇衫防曬恩物

要如何穿出有吸引力的襯衫風格?怕曬的女生可以學林智妍的穿搭小技巧!她經常在日常穿搭中穿著簡潔的長袖間條恤衫,將袖口向上折疊到手肘以上,配上可愛的丸子頭髮型,看起來可愛之餘也相當減齡!

(圖片來源:IG@limjjy2)

最美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3 碎花圖案上衣展現夏日氛圍

春夏感十足的碎花圖案上衣絕對是她常穿的單品之一!林智妍會穿一件帶有泡泡袖的白色碎花短上衣,上面還有荷葉邊的設計,清爽又充滿少女感。這樣的穿搭也突顯出她纖細的腰身,非常吸引人注目!

(圖片來源:IG@limjjy2)

最美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4 衣櫥必備牛仔單品

相信大家的衣櫥中一定有至少一件牛仔單品,林智妍也不例外,她甚至是牛仔愛好者!全身都穿牛仔單品也不是奇怪事,日常她喜歡穿牛仔褲,簡單搭配一件鮮艷的T恤,能展現出活潑又年輕的效果!

(圖片來源:IG@limjjy2)

最美反派林智妍私下穿搭|#5 少女感減齡連身裙

林智妍偶爾也會穿著飄逸清純的連身裙,搭配同色系的配飾,更增添一份俏皮感!整體穿搭展現出層次感,色調也非常和諧,同時亦是減齡必備單品!

(圖片來源:IG@limjjy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