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穿白色顯肥因你不懂穿!|4大夏日純白不顯肥技巧 駕馭白色零難度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k views

穿白色顯肥因你不懂穿!|4大夏日純白不顯肥技巧 駕馭白色零難度

08.06.2023

白色顯肥|夏日要清涼爽,就是要穿白色單品,不論是視覺還是體感一樣這人感到俐落而不吸熱。不過女生總會有些微言指:「白色好顯肥、穿搭上沒層次可言」,有這種想法的女生都只是因為你不懂穿!事實上,只要掌握一些技巧,穿白色不顯肥也並不困難。根據Madame Fiagro 整合的4大穿搭法,穿上白色也再不怕顯肥。

(圖片來源:IG @taeyeon_ss)

白色不顯肥技巧 |1.了解適合自己的「白色」

(圖片來源:IG @_mariahwasa)

人人都穿白色,難道所有膚色都合適嗎?白色的確是非常容易配搭的顏色,但潔白無比的白色不宜令人想到會顯得浮腫,但白色卻搭配任何顏色都可展現美感,確實是讓人又愛又恨。假如你是偏向小麥色調膚色的女生,可選正白色的服飾,這樣可讓人提升活力,散發健康魅力。

(圖片來源:IG @_yujin_an)

皮膚偏白又或是黃皮膚的女生穿上正白色的話,因近似色的關係可能會讓整個造型變得暗沉無光彩,反而帶來反效果。這時候,不妨穿上帶杏色、象牙白色調的上衣,剛好平衡造型觀感,令整體更討好。

 

白色不顯肥技巧 |2. 1:2穿搭比例 盡量提高腰線

(圖片來源:IG @_imyour_joy)

穿搭比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元素,它能夠影響整體造型的協調與平衡。穿上白色的同時又追求優雅和修飾身形,提高腰線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技巧。1:2穿搭比例指的是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例為1:2。這比例可以使腰部看起來更高,從而拉長身形比例。即使是穿上全白也能帶出層次感。參考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露出腰間更令造型有活力、自信。

(圖片來源:IG @yerimiese)

白色不顯肥技巧 |3.合身而不緊身原則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女生們可能認為,要顯好身材就一定要穿貼身衣服。事實上,衣不稱身反而會帶來反效果。在選購白色服裝時,「合身」比「貼身」更不易於顯瘦。選擇一些稍微修身的白色款式,既能凸顯身材的曲線,又不會給人壓抑的感覺,這樣就能把缺點收起。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白色不顯肥技巧 |4.利用配飾修飾增加白色的活潑感

(圖片來源:IG @_mariahwasa)

穿上白色衣物最忌過於簡約,而配飾就有打造舉足輕重的作用。當我們穿著白色服裝時,可以選擇一些有金銀或有帶有花紋的耳環、頸鏈來增加視覺效果,轉移對身材的注意力。佩戴頸鏈亦可拉長效果,微增高亦有助顯瘦同時為整體造型增添一些亮點,讓人更加注重細節,而不是身材的曲線。

(圖片來源:Ig @ireneisgood)

(圖片來源:IG @roses_are_rosi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