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第一屆 Givenchy 急口令大賽開始 | 當 Marc Jacobs 碰上 Charlotte Rampling 會擦岀什麼火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4k views

第一屆 Givenchy 急口令大賽開始 | 當 Marc Jacobs 碰上 Charlotte Rampling 會擦岀什麼火花?

29.01.2020

一位是演界藝資深老戲骨,一位是當代最 dramatic 的設計師,兩者相遇會擦岀什麼火花呢?說的是英國女演員 Charlotte Rampling 聯同時裝設計師 Marc Jacobs 為 Givenchy 拍攝的春夏 2020 廣告。雖則這並非 Givenchy 首度與別家設計師合作拍攝廣告,早在 2015 年品牌亦曾找來 Donatella Versace 成為廣告主角,但單看這個組合,以令人感到相當驚喜。

事源在昨晚 Marc Jacobs 和 Givenchy 於社交媒體上突然發布了三段影片,為這場毫無預警的合作案掀起序幕。在黑白的視頻中, Marc Jacobs 穿著 Givenchy 春夏20 系列的碎花圖騰襯衫,面對穿著精美刺繡連衣裙的英國女演員 Charlotte Rampling。二人在短片中以急口令的型式,重複叫著對方的名字,切換順序,由「I’m Marc Jacobs, I’m Charlotte Rampling」到 「I’m Jacobs Rampling, I’m Charlotte Marc」。混亂交錯的急口令,令 Marc Jacobs 最終脫口而出 「Lamb Chops」 ,如此富幽默感的影片,更引來了超模 CoCo Rocha 的留言。

而在另一段影片中,Marc Jacobs 則不斷用各種煩人的語調重複「I’m Charlotte Rampling」(相當小學雞的行為),最終引來 Charlotte 扇了Marc 一巴掌。合共三段令人會心微笑的宣傳影片,均以「This season, Charlotte Rampling and Marc Jacobs form the iconic Givenchy couple」為標題。作為先行預告宣傳片,以引來不少關注,而兩人合作的正式廣告則會於今天釋出,欲知後事如何,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