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米蘭秋冬時裝週 | 繼「雲朵包」後,BV 是否準備締造下個銷售神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9k views

米蘭秋冬時裝週 | 繼「雲朵包」後,BV 是否準備締造下個銷售神話?

24.02.2020
Series:
FashionWeek
Tags:
FW20 Runway

Bottega Veneta 自 Daniel Lee 接手後煥然一新,以一個「雲朵包」洗版各大社交平台與媒體,而早前在全球時尚搜索平台 Lyst 所公佈的 2019 年 Q4 品牌排名中,亦提到第 14 位的 BV 人氣正持續攀升中,對品牌的搜索量在短短三個月內就大幅增長了 32%。人們終於開始不再將他的 New Bottega 與 Phoebe Philo 的 Old Celine 混為一談, 可見他經已成功走出屬於 Daniel Lee 的後簡約時代。

 

Bottega Veneta FW20:潮流預言家

Daniel Lee 今季以黑色作為系列主調,並在當中滲入緋紅、奇異果綠、朱古力色等多種色彩互相映襯,剪裁方面以修身廓形為主,大量使用流蘇和強調層次感,而早兩季應用在手袋上的編織工藝似乎又更上了一層樓,這次亦推出了容量超大的 Oversized 版本,似乎經已預告了來季的潮流走向。

3

8

全新編織手袋與 100% 可生物降解厚底鞋,
將繼「雲朵包」後再創銷售神話?

「雲朵包」至今人氣未減,這次的 Oversized Bag、流蘇 Clutch 與響應環保議題的 100% 可生物降解厚底鞋雖話題十足,但至於是否能夠締造下個銷售神話,就讓我們悉目以待吧。

6

名人演繹 BV Style

台上固然精彩,台下名人的 BV 造型亦不遑多讓,其中最為亮眼的,就要數一年比一年美的逆齡女神宋慧喬。以全黑裝扮出席時裝騷,設計優雅成熟的 little black dress 來自品牌 SS20 ready-to-wear 系列,手中的 Chain Pouch 則是新一代 IT Bag「雲朵包」的變奏版本,配上以紅棕色唇膏為重點的淡妝,充滿女人味之餘亦不失氣勢,儘管已久未在時裝騷上露面,卻仍舊遊刃有餘的搶盡焦點。

5
Hyekyo Song

Bottega Veneta FW20 造型一覽:

26

Series:
FashionWeek
Tags:
FW20 Runwa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