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蝴蝶結髮飾成韓國女團必備Item|如何配搭才不顯稚氣和公主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98k views

蝴蝶結髮飾成韓國女團必備Item|如何配搭才不顯稚氣和公主病?

16.05.2023

蝴蝶結髮飾可謂近期女團們的必備items,尤其Jennie在各種場合中都戴上蝴蝶結髮飾,足見她已深陷其魅力!蝴蝶結運用恰當的確可以讓整體造型upgrade,瞬間變成「公主風」;不過稍有不慎,就很容易變成「公主病」,這個小小的蝴蝶結髮飾原來都不是這麼容易carry!

(圖片來源:IG@ calvinklein)

蝴蝶結髮飾:#1 單個大蝴蝶結

(圖片來源:IG@dlwlrma)

最簡單的蝴蝶結髮飾絕對是單個大蝴蝶結,不論是高辮、低辮、半辮,還是束起所有頭髮,單個大蝴蝶結都能輕鬆填加髮型的造型感。單個蝴蝶結亦是最容易carry、最不顯稚氣的選擇,反而可以增添優雅。如IU的半辮加單個大蝴蝶結,或Suzy長絲帶束成的蝴蝶結都是滿滿的氣質,初嘗蝴蝶結髮飾的女生們也可以嘗試一下這個配搭方式呢!

(圖片來源:IG@skuukzky)

蝴蝶結髮飾:#2 蝴蝶結燈籠辮

用蝴蝶結束成燈籠辮也是一個不錯的做法,像New Jeans的Minji一樣:身穿淺粉的上衣,再用上顏色與甲色perfect match幼繩束成的蝴蝶結,一下子點亮了全身的造型。不過,這個髮型可是比較可愛的,年輕的女生們一試這款髮型也不錯;想稍稍減低少女感的,亦可以不用Hot Pink,而是改用其他跟甲色相配顏色的繩喔!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蝴蝶結髮飾:#3 蝴蝶結絲帶融入鬢辮

至於想絲帶的出鏡率高一點的話,把蝴蝶結絲帶融入鬢辮是個絕佳的做法,如Jennie一樣,黑髮配上紅絲帶的情況下,紅色自然能顯眼地跳出來。不過,記得收尾時要把絲帶留長一點,讓蝴蝶結更搶眼!而且用這種方法束鬢辮,即使用紅色也不覺老土,甚至帶點時尚感。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蝴蝶結髮飾:#4 品牌蝴蝶結

假如不想用淨色的蝴蝶結,用品牌絲帶在髮尾束個蝴蝶結也是不錯的選擇。像Twice的MoMo一樣,一種把自己化成禮物的概念,特別之餘亦高級感十足,的確令人有公主的感覺。

(圖片來源:IG@momo)

蝴蝶結髮飾:#5 半辮+蝴蝶結

(圖片來源:IG@taeyeon_ss)

說上公主風,必不可少的髮型絕對是有「公主辮」之稱的半辮。這個髮型最正路會用上的蝴蝶結必定是單個大蝴蝶結,但是不走尋常路的太妍則用上兩個小型的蝴蝶結,不會誇張、襯上同色的服裝又可以令整體造型統一。

(圖片來源:IG@taeyeon_ss)

蝴蝶結髮飾:#6 低調黑色蝴蝶結

假如你是走低調路線的女生,但又想嘗試一下蝴蝶結的話,那Joy頭髮上的黑色絲絨的蝴蝶結則是你的不二之選。低調的奢華感因這兩個蝴蝶結而散發出來,就如一個暗黑風的公主一樣;當然不想束鬢辮的話,其他的髮型也是可以的喔!

(圖片來源:IG@_imyour_jo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