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西裝背心穿搭指南|5大重點打造知性美造型 事業型女性必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4k views

西裝背心穿搭指南|5大重點打造知性美造型 事業型女性必備

21.07.2023

西裝背心穿搭|酷熱天氣下,穿上正式套裝確實有點沉悶,亦提不起幹勁。在這種極端天氣下,每天穿搭也增加多一層困難。「西裝背心」是一種能夠讓你的穿搭既保有正式與層次感,又不會太過厚重的好選擇。它可以為你的造型增添專業感和知性美,無論是在工作場合還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展現你的時尚品味和個性。Madame Figaro整合了5大西裝背心穿搭重點,助你夏天打破沉悶,展發知性魅力。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西裝背心穿搭|1.單穿西裝背心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假如你想走幹練,乾淨俐落感覺,不妨試試直接把背心當作上衣。性感之餘又不失事對型女性之魅力。把西裝背心單穿,下身不論穿上牛仔褲、還是寬褲也能輕鬆打造休閑感。像Blackpink Jennie一樣單穿灰黑色西裝背心套裝,配上小白鞋,成熟又不會過放正統,展現帥氣個性。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西裝背心穿搭|2.外搭西裝背心

(圖片來源: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西裝背心不僅可以單獨穿著,也可以作為外搭的一部分,為你的造型增添層次感和時尚度。上班造型不外乎白襯衫、黑色短裙,配上杏啡色西裝背心,可馬上增加造型上的層次感。另外不同造型加上西裝背心作外搭,不斷創出新造型。

(圖片來源:IG@lestylealafrancaise)

 

西裝背心穿搭|3.西裝背心套裝

(圖片來源:Instagram @kendalljenner)

穿套裝除了可展示專業外,可以令造型更統一。西裝背心最佳的配搭必定是長褲,而且寬腳褲更是女生大愛的一款。西裝背心版型設計比正常上衣偏短身,加上大V領有助拉長頸部線條。另外,下身穿上同色系褲管,亦有拉長視覺效果的錯覺,看起來不但顯高,還感覺更利落。

 

西裝背心穿搭|4.白TEE配背心外套 打造年輕感

(圖片來源:wear.jp)

上班也想帶點休閑感覺?可在平日的白Tee西褲外,加上背心外套便能帶出涼爽、舒適感。為了不讓造型感到沉悶,可搭配金屬飾物,為穿搭增加低調質感。另外,下身可配上短褲或小白鞋更顯年輕感。

(圖片來源:wear.jp)

西裝背心穿搭|5.背心外套飄逸連身裙 斯文又優雅

(圖片來源:wear.jp)

穿衣風格偏向少女、浪漫的你,別誤會西裝外套只能穿出無性別風格。上身穿上背心外套,下身則可選飄逸長裙,讓造型視覺上有上窄下寬的感覺,令造型變得斯文甜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