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50+女強人「逆齡生長」、心境年輕才是重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7k views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50+女強人「逆齡生長」、心境年輕才是重點!

06.06.2023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在《車貞淑醫生》中演女主角的嚴正花在劇中是由家庭主婦變成為住院醫生,當中的造型多多少少亦帶點家庭主婦的老氣;不過,現實中的她雖然已53歲,但從她的社交媒體中卻完全看不到50+的影子,甚至令人覺得只是30出頭,或許是心境上的年輕令嚴正花的穿搭亦隨之而變得年輕,這次讓我們看看女強人形象的嚴正花私底下的穿搭是怎樣令她「逆齡生長」?’

(圖片來源:IG@umaizing)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01 紅色Y2K造型

誰說50+不可以穿Y2K造型!嚴正花以紅色的印花背心配上同一set的袖套和紅色皮裙,她還束起長長的兩條麻花辮Y2K味道十足。即使已經過了「年輕」的歲數,但她仍跟上年輕人的步伐,用了韓國當今最流行的「前置對鏡自拍法」,讓她看起來像是走在潮流的尖端!

(圖片來源:IG@umaizing)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02 女強人型格造型

嚴正花絕對是50+的Y2K代表!除了剛才的紅色造型之外,她還會穿上背心和雙褲頭的褲子,再配上型格的皮革外套,這絕對是街頭上年輕人的穿搭!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嚴正花的穿法絕不普通,而是向後穿,把它穿得新潮!

(圖片來源:IG@umaizing)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03 甜美約會造型

除了型格風之外,嚴正花的造型中亦會有甜美的造型,入肩的背心再配上花花長裙和白襪、黑皮鞋,這個look的她即使說是比大學生更像大學生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IG@umaizing)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04 型格運動造型

說起嚴正花,總不能不提起她的全黑造型吧!穿上全黑運動套裝的她,絕對是經典!或許這個look在街上有不少人都有穿,但是嚴正花卻穿得比其他人更有霸氣!

(圖片來源:IG@umaizing)

車貞淑醫生 嚴正花穿搭|#05 性感造型

嚴正花的全黑look亦少不了性感的造型,低胸綁帶的上衣、短裙、黑色絲襪、過膝長boots,是「性感尤物」無誤!即使年紀也擋不住嚴正花自己專屬的性感,因為性感並沒有年齡限制,真正的性感是由心而發的,而嚴正花正是這種!

(圖片來源:IG@umaizi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