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微胖女也適合!解構迷你裙穿搭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k views

微胖女也適合!解構迷你裙穿搭法

26.07.2023

迷你裙 熱潮|近年無論是在時尚秀場、社交媒體還是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迷你裙的身影。時尚界總是不斷地回歸懷舊,在春夏系列在 Y2K 千禧復古風愈演愈烈之下,引爆了 crop top 和超迷你裙的潮流。尤其是 Miu Miu 推出的超低腰迷你裙套裝,一推出便持續霸佔了社交媒體。再後來迷你裙的不斷競爭下,不同的時裝大更從球壇得到設計靈感,發展到現今所推出的城市網球風。

(圖片來源:Instagram @yoona__lim)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ileybieber)

迷你裙熱潮|時尚大牌都在推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除了Mui Mui外,Ami在2023春夏發布的超短百褶裙搭配,Chanel在摩納哥發布的2023早春系列中也有不少的網球元素。還有Gucci和Adidas的合作系列,完全把網球元素發揮在系列內,運用的布料,甚至撞色設計的細節。 Celine更推出全新tennis限時網球系列。

迷你裙熱潮|大面積的白色為主

(圖片來源:Instagram @jacquemus)

將網球場上的休閒運動,並使用有時尚感的單品穿進日常穿搭中,是一種文雅又乾淨的穿搭方式。在網球運動中會大面積使用白色,這是一種高雅且不耐髒的顏色,最開始是為了體現貴族們的身份財力象徵。因此網球穿搭都喜歡使用大量的白色單品,全白色的穿搭就是很多好代表!

迷你裙熱潮|網球百褶裙

(圖片來源:Instagram @rachel_mypark)

相比於普通百褶裙,網球百褶裙不同之處是比較蓬鬆,腰頭多為鬆緊設計,因有便於在打球時提供了足夠的活動空間,以滿足剪裁合體的同時運動起來能動作舒適。將網球場上的代表性單品加入,並與都市風格相結合,同時讓人發現運動的樂趣,也做時尚和休閒相結合。

迷你裙熱潮|微胖女也能穿?

(圖片來源:Instagram @kimheebibi)

如同做運動的道理一樣,城市網球風其實從不挑人,特別微胖女生也就可以穿起來。加上,物料大多採用高彈性的面料配合寬鬆設計,令身形不會過度緊繃或凸顯短處,從而營造舒適、輕便以及不受身材限制的穿搭效果,所以不論你是微胖女生,還是纖瘦的女生,都可以自由配搭,自信地展現獨特的魅力身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