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劇同款|《造后者》、《黑暗榮耀》、《上流戰爭》中的財閥們都用哪款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25k views

韓劇同款|《造后者》、《黑暗榮耀》、《上流戰爭》中的財閥們都用哪款手袋?

25.04.2023

韓劇同款|韓劇中總是不乏財閥或專業人士的出現,她們總是強勢的。由近期的《造后者》、《黑暗榮耀》到早年的《上流戰爭》,劇中的財閥們都是手袋換不停,或許「輸人唔輸陣」的道理,除了自信上的氣勢之外,造型上的霸氣也是需具備的,讓我們一同解構韓劇中的財閥們都用哪款手袋!

(圖片來源:《造后者》劇照)

韓劇同款|《造后者》

#1 DELVAUX Tempête PM

(圖片來源:《造后者》劇照、DELVAUX)

Tempête PM手提袋的廓形是緊隨品牌於1967年設計出初版,採用優雅而流暢的線條,為手袋注入滿滿的魅力。讓這個款式剛推出不久,便受到喜愛,手袋的特別之處就是銀色釘扣和於手袋的前側以翻蓋設計作開合,使手袋看起來更典雅高貴。

#2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houlder Bag In Box

(圖片來源:《造后者》劇照、SAINT LAURENT)

方正硬挺的造型搭配金屬環,簡單又大體;背帶可以隨著不同搭配方式調整長度,而 「Saint Laurent」字樣則巧妙地藏在金 牌上,低調卻依舊惹人注目,同時又能登大雅之堂,用之出席任何場合都可以。

#3 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 MM

(圖片來源:《造后者》劇照、LOUIS VUITTON)

這款City Steamer MM手袋以粒面和滑面小牛皮製成,滑面小牛皮飾邊,外型小巧,容量足以容納日常所需。手袋配以獨特設計的手柄,適合如淑女般手提攜帶,或以肩帶作肩背攜帶,散發前所未有的時尚魅力。

韓劇同款|《黑暗榮耀》

#1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cross-body bag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鏈條斜挎包,採用柔軟的納帕小羊皮製成。絎縫結構飾有小鉚釘。這款配飾配有可拆卸提手和鏈帶,可作為斜挎包/單肩包使用或手提。

#2 DIOR Lady Dior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DIOR)

在「人間Dior」Blackpink Jisoo身上老是常出現的款式,在財閥的手上也同樣是常見款。Lady Dior 採用黑色超啞光小牛皮和品牌標誌的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散發低調輕奢感!以金屬小吊飾「D.I.O.R.」作手袋的亮點,時尚高雅,而且款式歷久彌新!

#3 TOM FORD Medium Natalia Bag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TOM FORD)

TOM FORD的Natalia Bag以黑色皮革搭配銀色五金打造而成,方正的廓形正面裝飾以超大號旋鎖扣,簡潔有力的開口處讓手袋造型更奪目、俐落幹練,傳達出TOM FORD不朽的美感創意。

韓劇同款|《上流戰爭》

#1 DIOR 30 Montaigne

(圖片來源:《上流戰爭》劇照、DIOR)

說到Dior簡單款的手袋,30 Montaigne絕對不得不提。外觀簡單有型,而且配上可調節的皮革肩帶,讓你更自由地調節成斜孭款,或是單肩款。系列特意推出迷你尺寸,能為造型增添不小俏皮感。而翻蓋綴以復古金屬「CD」鎖扣,靈感取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別致封口。

#2 BOTTEGA VENETA Mount Bag

(圖片來源:《上流戰爭》劇照、BOTTEGA VENET)

帶有極簡主義設計加上高辨識度的鏈帶的Mount Bag一樣可以成為你BV手袋櫃的新一員,低調卻奢華美的方形外型,加上Daniel Lee大力推動的V字(三角形)翻蓋設計,可是當時的It bag。

#3 DIOR Caro

(圖片來源:《上流戰爭》劇照、DIOR)

這款 Dior Caro 揉合現代風格與典雅氣質,採用香檳金色調的羊皮皮革精心製作,同樣飾有經典的藤格紋圖案,及復古金色的金屬旋鈕式 CD 扣環,帶出溫柔甜美感覺。日常服飾都百搭易襯,即使不是財閥,全黑的OL正裝上班加上它,立即點亮造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