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鼠年贏到開巷!︱5款拜年必備紅色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8k views

鼠年贏到開巷!︱5款拜年必備紅色手袋

13.01.2020

剛過完一個滿足的聖誕節,說是遲,那時快,農曆新年快將到來!為了迎接新年,各大品牌進行減價戰,讓大家買新衫過年,除了新衫,手袋一樣重要,不然怎樣裝利是啊?在新年,不少品牌特意推出紅色手袋應節!看看有沒有一個合大家意啦!

街牌代表Off-White 推出中國風手袋

Off-White特意在新年推出紅色手袋,上面畫有桃花圖案配上紅色的圓形水袋,還印有”Good Luck”一字,不但富有濃濃的新年氣氛,而且玩味十足,可說是街頭與傳統融合。

Off-White cross body bag

Vivienne Westwood紅色手袋價錢相宜 僅限網上發售

這個造型的骰小巧可愛的手袋,上面印有Vivienne Westwood的logo,這款手袋首次出現是AW88/89 Time Machine系列中出現過,品牌為了慶祝新年特別重新推出,此袋僅限網上發售,數量有限;一向支持環保的西太后,今次特別選用純素皮革,重點是價錢相宜,只約2000多元,作為西太后信眾的你沒有不買的理由吧!

Vivienne Westwood two-way bag

Marni 小巧手袋 方便裝利是

同樣地以玩味但不優雅的品牌Marni,亦在新年參一腳,推出一個小巧又型格的小袋子,造型長長符合利是封的大小,完全是新年必勝手袋;即便平日出街亦完全沒有問題。

Marni bag

Burberry Flap bag 簡約不失貴氣

品牌Burberry經典的格紋monogram,隱約散發出一種英倫貴族味道,但最近品牌特意推出新年款式,全紅Box手袋印上品牌logo,平衡了紅色的土氣,可說是簡約中不失貴氣。

Burberry flap bag

 

Marc Jacobs慶新年 推鼠年手袋

Marc Jacobs handbag

說到最應節,非Marc Jacobs莫屬了,上面印有老鼠圖案,配上紅色皮革,未算是最漂亮的新年袋子,但在新年應應節,也是無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