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10款Bubbery、Loewe新春拜年必備「兔子限定」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2k views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10款Bubbery、Loewe新春拜年必備「兔子限定」款式

16.01.2023

【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 】距離農曆新年不出一星期,相信不少人也默默地辦年貨,為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作最後準備。除了年貨外,新年穿新衣不但象徵好意頭,還是一個好借好消費!適逢新年,各大時尚品牌都紛紛推出了肖別注系列帶來滿滿生氣,設計上盡顯心思,MF為大家搜羅一系列「兔年限定」手袋、服飾,讓你這個新年充滿節日氣氛兼行大運!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1.Loewe  Bunny bag in nappa calfskin HK$14,350

(圖片來源:Loewe)

Loewe為了慶賀兔年,誠邀品牌大使湯唯演繹重新兔仔造型的手袋。手捧著同系列的Bunny bag in nappa calfskin,十分可愛。品牌以傳統繩結工藝作靈感,為經典的Hammock 及 Pocket 等經典手袋增添節日感。女生們帶攜帶出街的時候,能為造型加分,相信拜年長輩也會多添利是呢!

Bunny bag in nappa calfskin HK$14,350(圖片來源:Loewe)

Bunny pocket in classic calfskinHK$6,900(圖片來源:Loewe)

同系列還有這款更小巧的電話手袋,小朋友可當作「利是袋」,可跟媽媽來一個母女裝,相信畫面定必十分可愛!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2. Thom Browne PEBBLE GRAIN LEATHER RABBIT BAG  HK$27,400

(圖片來源:Thom Browne )

誰説新年一定要大紅大紫呢?Thom Browne這次推出可愛兔年造型手袋,有別一般粉紅色的item,藍色和白色配卵石紋皮革兔形作手提包元素。 黃銅拉鍊開合,設有皮革行李牌的圓形雙皮革頂部提手及羊毛尾巴。 外型十分討好,而且大小適中,除了日常用品外,還可擺放小相機打卡一流!

(圖片來源:Thom Browne )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3. Givenchy X Disney  Oswald hoodie in felpa HK$ 15,500

(圖片來源:Givenchy X Disney)

去拜年怎少得紅色衛衣呢?Givenchy跟Disney聯乘為本年度帶來色彩繽紛的別注版系列。採用Oswald and Ortensia 經典的版型,質地柔軟舒適。系列加入不少刺繡元素,令服飾更具質感美。為了更貼近兔仔主題,品牌把Disney卡通人物改頭換面,添加許多新年顔色,令人感覺喜氣洋洋的氣氛。

(圖片來源:Givenchy X Disney)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4.MARIMEKKO KIOSKI CNY RULLA ASTRILLI CO SCARF HK$395

(圖片來源:Marimekko)

喜迎兔年,Marimekko加入了不少「兔兔」元素,從家品走到服飾,應有盡有。如果想送賀年禮物,除了Marimrkko的家品外,不妨選擇送這條低調的新春風格絲巾。以「正在踏滾軸溜冰的兔兔」為題,紅啡色的小方巾,十分適合送給長輩,在時尚穿搭之中也能為突出個性魅力。

(圖片來源:Marimekko)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5.ANTEPRIMA Standard Miniatura Wirebag | ANTEPRIMA WIREBAG HK$1,995

(圖片來源:ANTEPRIMA)

2023年,ANTEPRIMA大玩轉彩虹氛圍,這款 WIREBAG Standard Miniatura 系列適合出席各種場合及派對。光看外表已經感覺充滿活力,就像品牌將您的日常增添不少樂趣,更為迷人閃亮的彩虹系列注入飽和濾鏡,是一種極致奢華的象徵。

這款包適合絕對是你的必需品,並配有可拆卸鏈條。三種方式佩戴分別是: 斜挎、單肩和手提。(圖片來源:ANTEPRIMA)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6.NORAH SUE X Cynthia Mak Rabbit Long Sleeve Sweater | COCKTAIL HK$1,795

(圖片來源:COCKTAIL)

從時尚的方式慶祝 2023 年新年,COCKTAIL 與 CYNTHIA & XIAO 合作,推出專門的中國新年系列。以兔子為特色,通過大膽的色彩和活潑的針織品傳播歡樂和良好的氛圍。

(圖片來源:COCKTAIL)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7. Chloé my melody for chloé small woody tote bag HK$ 10,500

(圖片來源:Chloé)

説到兔年,Chloé率先聯乘My Melody推出一系列款式。這款小號的 Woody Bag採用亞麻帆布製成,在經典的款式上飾有 My Melody 皮革貼片刺繡,煥發出俏皮感。 除了頂部提手外,柔軟的日夜款型還配有可拆卸長肩帶。 寬敞的內部隔層以一個實用的皮革平口袋,提升觸感,而且對環境的影響較小,既環保又實用!

(圖片來源:Chloé)

(圖片來源:Chloé)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8. Burberry Rabbit Quilted Leather Small Lola Bag HK$18,500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 推出了全新系列賀新禧,以鬆軟兔耳作新款的 TB Monogram 圖案,並點綴各款女裝、男裝、手袋、配飾等等。採用「兔子」主題元素貫穿整個系列。這款暗花壓紋,採用柔軟的意大利鞣製皮革製成,飾有拋光鏈條肩帶。 為平平無奇的Lola Bag提供另類新選擇,彰顯俏皮的個性魅力。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9.Marni MILANO 滑面小牛皮手袋 HK$13,200

(圖片來源:Marni)

Marni的修身 Hobo 包可説是品牌大熱款式之一,本年度品牌推出淡粉色的Hobo bag。迷你尺寸配光滑的小牛皮,加上麂皮襯裡,整個手袋都散發著斯文氣質。加上可調節皮革肩帶,能為你帶來不同造型的變化。

2023兔年時尚單品推介|10. Charles Jeffrey Loverboy chunky-knit cat-ear beanie ¥19,225 (~HK$1,169)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早前Blackpink Lisa在上載過自己帶著 Charles Jeffrey的Bunny Ear頭飾,瞬間變成兔年的最新潮流!冷帽造型加上超大耳朵,既保暖又可愛,十分igable的帽子之一。Lisa的照片只上載短短24小時,不少網民便馬上搜尋,人氣款式更火速完售!

(圖片來源:Charles Jeffrey)

這款算不上兔仔耳朵,卻有著節日氣氛,是一款四季皆宜的帽子,採用超柔軟的羊毛混紡製成,配有可愛的生物耳朵,還配有 LOVERBOY 狐狸貼片。 輕輕穿上一件,瞬間變得十倍可愛。難怪Lisa也著迷!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