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金像獎時尚點評:Sammi全黑露背晚裝;Angelal甜美半透視裙 哪位女星造型讓你過目不忘?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1k views

2023金像獎時尚點評:Sammi全黑露背晚裝;Angelal甜美半透視裙 哪位女星造型讓你過目不忘?

17.04.2023

2023金像獎|事隔三年,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再度終於重返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在解除防疫措施後,不少巨星和嘉賓都花盡心機,盛裝打扮出席這場盛事,令金像獎造型看頭十足,同時也突顯出各人的魅力和優點。Madame Figaro 為大家整合今屆金像獎女星由紅地毯至頒獎典禮的造型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金像獎影后鄭秀文、袁澧林至王丹妮及林明禎等,一睹女星們的風采。

(圖片來源:Boucheron Jewelry )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1.本屆金像獎影后 鄭秀文

(圖片來源:Boucheron Jewelry )

憑《流水落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2023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劇中她飾演寄養家庭照顧者「天美姨姨」一角封后。作為大熱影后後選人的她,登上紅地毯一刻使散發女皇般的氣息。金色短髮的她穿上價值16萬的Valentino黑色露背裙裝,以及Boucheron耳環,展現Sammi完美身段及散發著個人魅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 sammi_chengsau)

其後在頒獎典禮中宣佈奪得金像獎影后的一刻,Sammi 一度感動落淚。率先穿上H&M x Mugler 的最新聯乘的半透視長裙獲獎的她,型格又霸氣。服飾以半透視設計於胸前及腰間,隱若展現Sammi的窈窕身材,性感又不失優雅,跟Sammi的個人氣質相當吻合。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在頒獎典禮後的After party,Sammi 以一身Alexander McQueen SS23的大紅西裝亮相。先以兩套全黑的禮服登場,後以大紅西裝參加慶功活動,瞬間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加上Sammi完美駕馭服飾,相當有王者風範。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2.奧斯卡影后楊紫瓊

(圖片來源:Cartier)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一大看點,不得不説以頒獎嘉賓身份現身的楊紫瓊。上月憑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成首位華人奪得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身穿由Dior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所設計的金色晚禮服,在五光十色的燈照耀下更得耀眼迷人。除此之外,她還佩戴上Cartier的Beautés du Monde高級珠寶系列首飾,造型完美襯托出楊紫瓊的優雅貴氣,紅地毯及頒獎禮登場一瞬間即成眾人焦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 @hongkongfilmawards)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3.袁澧林

(圖片來源:Instagram @hongkongfilmawards)

今屆首次被提名的袁澧林(Angela Yuen)作為Chanel的寵兒,Angela從頭到腳包括服飾及珠寶均由Chanel贊助。這次以Chanel黑色半透視裙在紅地毯登場,一向走開甜美活潑的她,罕有地換上偏性感的半透視裙裝,此裙來頭也不少,是由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所設計的春夏2023系列的裙款之一。上身胸前以大蝴蝶結作造型點綴,下身則以半透視裙作重點,性感同增添幾分可愛感,跟Angela的短頭造型加上Chanel羽毛高級鑽飾,不帶半點老氣,反而更顯青春活力感。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4.梁詠琪

(圖片來源:DE BEERS

在這屆金像獎頒獎典禮,作為頒獎嘉賓的梁詠琪Gigi穿上Ralph Lauren的藍綠格仔紋理的平口上衣配大蝴蝶結作下擺西裝褲,配搭De Beers的高級頸鏈,令造型增添華麗氣派。身材高挑的Gigi可説是完美駕馭這身打扮,大方又不氣優雅感覺。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5.毛舜筠

(圖片來源:BVLGARI)

憑《阿媽有咗第二個》均有提名的「Mo姐」—毛舜筠戴上 bulgari  Divas’ Dream 系列珠寶首飾配 Giorgio Armani的白色披肩領禮服套裝亮相,簡約高貴的配搭跟毛舜筠的優雅氣息十分合襯。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6.王丹妮

(圖片來源:OMEGA)

上年以《梅艷芳》奪得最佳新演員的王丹妮,今年以頒獎嘉賓身份亮相紅地毯。她特意穿上Georges Hobeika高級訂制的水晶禮服,配搭Chopard珠寶及OMEGA碟飛Trésor系列18K Moonshine™金腕錶,散發高雅性感的氣質。高級訂制的水晶裙以身鏤空的設計,完美突顯出Louise的模特身材。

(圖片來源:OMEGA)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7.蘇玉華

(圖片來源:Harry Winston)

憑藉電影《正義迴廊》正被提名最佳女主角蘇玉華,一身黑色單肩長裙及選戴 Harry Winston 的珠寶出席紅地毯。蘇玉華與丈夫潘燦良在環遊世界也特意回來出席今屆金像獎頒獎典禮,相當難得。貫徹蘇玉華簡約大方的氣質,搭上Harry Winston 的Lariat 鉑金圓形明亮式及馬眼型鑽石項鏈及Diamond Cluster Chandelier鑽石耳環等,更能彰顯貴氣。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8.林明禎

(圖片來源:Instagram @hongkongfilmawards)

甜美女神林明禎亦以性感造型亮相。她挑選了由以色列品牌的白色半透視長裙出席,仔細地看裙款大顯明禎身材。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配上BVLGARI Fiorever 系列珠寶及 Serpenti Forever 首飾,集甜美性感於一身。

(圖片來源:BVLGARI)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9.蔡思韵

(圖片來源:Instagram @hongkongfilmawards)

同樣以頒獎嘉賓出席的蔡思韵 (Cecilia Choi),今年則以裸粉色羽毛禮服出席。她身上的禮服出自Valentino手筆,跟Cecilia文藝優雅的氣質十分適合。羽毛禮服配上BVLGARI Serpenti 的三層頸鏈,點亮造型。

(圖片來源:BVLGARI)

2023金像獎女星造型|10.廖子妤

(圖片來源:Instagram @hongkongfilmawards)

以Celine祼粉色珠片長裙出席的廖子妤(Fish),造型十分引人注目!大露背的吊帶長裙,綴上裸色的珠片,不但亮眼,而且大顯Fish的纖腰,跟她頸上的BVLGARI Serpenti頸鏈互相輝映,難怪一登場便成為焦點。

(圖片來源:BVLGAR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