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4奧斯卡造型盤點!影后Emma Stone淡雅薄荷綠造型、Margot Robbie金色馬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1k views

2024奧斯卡造型盤點!影后Emma Stone淡雅薄荷綠造型、Margot Robbie金色馬甲

12.03.2024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圓滿落幕,《Poor Things》和《Oppenheimer》不負眾望雙雙成為大贏家,影后 Emma Stone 的的薄荷綠色 LV 禮服造型也非常亮眼。Zendaya、BLACKPINK Rosé、Anya Taylor-Joy 等女星盛裝現身奧斯卡和 After Party 也成為頒獎典禮的焦點。一起回顧讓人一見難忘的 2024奧斯卡造型吧!

(圖片來源:IG@poorthingsfilm)

2024奧斯卡造型|Emma Stone 淡雅脫俗 LV薄荷綠禮服

Emma Stone 憑《Poor Things》再奪最佳女主角,與戲中華麗復古的造型相比,她的紅地毯造型顯得非常脫俗。她以 Louis Vuitton 為她訂製的薄荷綠色平口禮服亮相,上身的馬甲設計延伸到腰間的傘狀裙襬,配上布料的緹花細節,線條俐落之餘又有看點。而她頸上的 Louis Vuitton Deep Time 高級珠寶系列黃色藍寶石項鍊也完美點綴了這身禮服。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After Party上穿的透視裙裝是不久前才在 LV 2024秋冬秀場亮相的最新款式,裙身飾有菱形鏡面刺繡,下擺採用不對稱垂墜設計,配上藍寶石和鑽石戒指,為今屆奧斯卡盛會畫上完美句點。

(圖片來源:IG@poorthingsfilm)

2024奧斯卡造型|Margot Robbie Mugler金色馬甲

Margot Robbie 雖然未能憑《Barbie》入圍角逐最住女主角,但她在奧斯卡上的造型也非常搶眼。After Party 上,Margot 的金色緊身平口連身短裙來自Mugler 1996 春夏「Les Colonnes」系列,馬甲設計凸顯她的沙漏身材, 配上咖啡色絲質披風,瞬間化身性感女神。

(圖片來源:IG@muglerofficial)

2024奧斯卡造型|Emily Blunt Schiaparelli 米白亮片晚裝

Emily Blunt 憑《Oppenheimer》入圍最佳女配角,她身穿意大利高訂品牌 Schiaparelli 的米白亮片晚裝。最特別的是浮起來的肩帶和以長方形閃鑽刺繡而成的三角褲圖案,設計具玩味又不失簡約大氣。

(圖片來源:IG@Schiaparelli)

(圖片來源:IG@Schiaparelli)

2024奧斯卡造型|Jennifer Lawrence Dior波點晚裝

Jennifer Lawrence 的 Dior 高訂晚裝以手工雲紋黑色面料製成,上面印有白色波點圖案。項鍊則是 Swarovski 的 Galaxy Tennis 鑽石項鍊,每一顆相鄰的鑽石也採用不同切割,簡約之餘不失設計感。

(圖片來源:IG@dior)

2024奧斯卡造型|Anya Taylor-Joy 維納斯女神Dior刺繡禮服

精靈系女神 Anya Taylor-Joy 穿上 Dior 的高級訂製服現身紅地毯。銀白色的刺繡平口禮服靈感來自 1949/50 秋冬高訂系列「Venus」禮服,裙擺既似美人魚的鱗片,又像花瓣一樣,呈現出古羅馬維納斯女神出眾的仙氣。

(圖片來源:IG@dior)

2024奧斯卡造型|Zendaya Giorgio Armani Privé棕櫚樹印花禮裙

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的 Zendaya 選擇了 Giorgio Armani Privé 長裙。單肩的設計凸顯了她精緻的鎖骨和肩膀線條,玫瑰絲禮服上刺有棕櫚樹印花,非常特別。配上向外捲的髮尾和粉紅色的寶石耳環,更添復古韻味。

(圖片來源:IG@giorgioarmani)

2024奧斯卡造型|Carey Mulligan

《Maestros》女主角 Carey Mulligan 以 Cristóbal Balenciaga 1951 年冬季系列的重新設計訂製連身裙現身頒獎典禮。Hourglass Flamenco 連身裙以多層象牙色絲質薄紗魚尾裙擺點綴黑色絲絨裙身,搭配 Opera 長手套,造型的典雅氣質與長相甜美可人的 Carey 很相配。

(圖片來源:Balenciaga)

2024奧斯卡造型|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與製作人哥哥 Finneas 憑《Barbie》主題曲〈What Was I Made For?〉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成為史上最年輕就兩次奪得奧斯卡的得獎者,更是第一位兩次獲得奧斯卡、格萊美和金球獎的歌手。這位「三冠王」這次選擇了 Chanel 黑白粗呢裙裝和黑白千鳥格手袋登上紅地毯,搭配小白襪和黑色 Mary Jane 鞋子,貫徹她一貫的個性打扮。二人還特別在胸前別上呼籲反戰爭的紅色胸針,呼應 #Artists4Ceasefire 運動,傳達和平理念。

(圖片來源:Matt Sayles)

2024奧斯卡造型|楊紫瓊 Balenciga黑色天鵝絨寬領裙裝

Balenciga 品牌大使楊紫瓊也有現身奧斯卡。After Party 上的黑色天鵝絨裙裝採用寬領設計,整體帶點東方韻味,散發著優雅知性的女王氣勢。羽毛造型心口針完美融合領口線條,點綴了全黑的打扮。

(圖片來源:Balenciaga)

2024奧斯卡造型|Rosé Saint Laurent鏤空平口禮服

BLACKPINK Rosé 驚喜現身 After Party,身為「人間 YSL」的她想當然也穿上了 Saint Laurent 的設計。咖啡色平口禮服正面看上去非常簡約,但原來背後暗藏玄機!腰側的鏤空和背後的巨型蝴蝶結設計可謂畫龍點睛,配上俐落的 All-back 高馬尾造型和太陽眼鏡,非常帥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