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A字膊、寬肩穿背心也可顯瘦!|5大實用身形穿搭秘訣+夏日背心推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68k views

A字膊、寬肩穿背心也可顯瘦!|5大實用身形穿搭秘訣+夏日背心推介

02.06.2023

背心|香港最高氣溫為34°C,莫説高溫的石屎森林像是熱得快要溶掉,就連平時我們穿上短䄂T-Shirt也快要焗暈自己,穿除了背心真的不知道還能穿甚麼!不過説到背心,對微胖的女生來説都避之則吉,露手臂就像奪去她的命一樣,在烈日下暴露自己的身材缺點。事實上,只要作充分了解自己的身型比例再挑選適合自己的背心版型,就能穿出顯瘦高挑般的身材。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背心穿搭秘訣|1.微胖、上圍豐滿女生可選寬肩背心

(圖片來源:IG@_mariahwasa)

身材帶肉肉型的女生一般都是肩膊以至上圍比較豐滿,偶爾想穿背心卻怕副乳外露或是穿起來怕讓人感到壓逼感的話,可挑寬肩背心款式。這類型的背心,一來布料遮蓋身體的部分較多,對剛想嘗試穿背心的女生們來説較易入手,而且還有收副乳作用呢!不過要謹記,豐滿的女生最可能就不要穿上緊身的背心款,這樣可能會令身上的贅肉展現出來。要美不是愈少布愈好,穿得適合才是美。

背心穿搭秘訣|2. A字膊女生可選特別設計的款式

(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A字膊又稱斜方肌,假如你有圓肩厚背的問題都是皆因身體過於繃緊,日積月累造成的。擁有這肩膊的人都很容易給人沒精神的感覺。在選擇背心上也要花點心機,可選一些有特別設計的款式,像荷葉邊等有特別設計的款式。這樣就能把視線轉移到服飾上而非肩腰上,像帶有透紗款的背心的更可拉長頸部線條,看上來更有活力。

(圖片來源:Ig@minn.__.ju)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背心穿搭秘訣|3.V領吊帶背心 顯高瘦

(圖片來源:IG@aespa_official)

對自己的身型比例不太滿意的女生們,總會想透過穿搭改善身材比例。V領吊帶款的背心就是夏日明目張膽增長的法寶,因為穿上它就可以增加頸部至鎖骨外露範圍,視覺上可拉長及修飾頸部比例,這種背心適合頸部較短的女生,加上一些頸鏈配飾平衡造型。

(圖片來源:IG@aespa_official)

 

背心穿搭秘訣|4.肩寬女生可選斜肩背心

(圖片來源:IG@k_a_z_u_h_a)

斜肩背心比起一般吊帶、粗肩帶的背心對新手來説更容易入口。小試牛刀式讓自己慢慢習慣背心的魔力,肩寬女生的很容易被人定義為肉肉女,同時也會讓人感覺虎背熊腰。要除去這個缺點,就需要斜肩背心,因為它能修飾肩背部線條,同時在視覺上營造窄肩的效果。斜肩背心比起工字型的背心可大範圍覆蓋背部,讓肩寬女生都能自信地穿上背心。

背心穿搭秘訣|5.小胸、細手臂寬緊身肩帶背心

(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小胸、細手臂的女生可穿上緊身的背心,因為你們本身高擁有纖幼的身材,就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優點。緊身幼肩帶背心能讓你迷人身材曲線大方展示。如果擁有性感的鎖骨就更加要大膽穿上,美麗地展現自己。

 

Figaro’s Pick

Loewe 棉質 Anagram 背心 HK$3,500

(圖片來源:Loewe)

Loewe的經典Anagram圖騰的背心是每季女生都會想入手的時尚單品,這款繡上Anagram標誌的純白短版背心,不但擁有簡約設計又能一帶出品牌的高尚格調,喜歡簡約風的女生,今個夏季不妨入手一件。

(圖片來源:Loewe)

Jacquemus La maille Ascu EUR 220 (~HK$1,856)

(圖片來源:Jacquemus)

Jacquemus的單肩背心採用斜紋針織而成,上衣一大特點是背後用了三條肩帶束緊,大展迷人背部。加上選用杏白色為設計,更容易作配搭。

(圖片來源:Jacquemus)

Prada 羅紋針織平織布背心 HK$ 8,2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的背心今季除了黑、白經典顏色外,還有淺藍色。採用彈力且貼身的布料,穿上十分舒適。Prada的三角標誌無論配搭任何塑型,都型格十足。

(圖片來源:Prada)

Recommended